要看此系列其他文章,請按這裡

此系列純粹只是,想要介紹各國的男性名人,留鬍子、跟沒留鬍子前後的臉龐長相差別!

而且我選的,是完全沒留鬍鬚的臉龐、跟對比落差比較強烈的落腮鬍,兩者之差異!

其他僅留在上唇人中的八字鬍、山羊鬍、小鬍子等等鬍子種類照片,我就姑且略過了!

之前已選好了許多男性名人,準備要一一介紹!

但這幾天,剛好遇上法國選出了新任總統!

自從1804年當時年僅35歲,就當上法國皇帝的拿破崙 (NAPOLEON BONAPARTE) 之後,最年輕的39歲法國新元首!

19771221日出生的法國政治新星:EMMANUEL MACRON 艾曼紐‧馬克宏()

那我這系列,姑且就先介紹馬克宏為首發人物!

讓大家看看他的蓄鬍前後對比照片吧!

最近因為馬克宏參選、跟當選了法國總統,才在台灣聲名大噪!

馬克宏鬍子刮乾淨的臉龐,可能是一般台灣人比較熟悉的!

而馬克宏也是有留過落腮鬍的!

我就給各位三組,不同角度的沒留鬍子臉龐、跟有留落腮鬍面容之馬克宏相片,讓大家自行品味比較!

 

MACRON 沒鬍子-1.jpg

 

(圖片來源:http://www.transafricaradio.net/index.php/2017/02/16/emmanuel-macron-calls-colonisation-crime-humanity/)

 

MACRON 鬍子-1.jpg

 

(圖片來源:http://rickyesousa.com/macron.html)

 

MACRON 沒鬍子-2.jpg

 

(圖片來源:http://www.politico.eu/article/emmanuel-macron-momentum-man-france-election-2017-president/)

 

MACRON 鬍子-2.jpg

 

(圖片來源:https://techcrunch.com/2016/01/15/frances-economy-minister-emmanuel-macron-on-french-startups/)

 

MACRON 沒鬍子-3.jpg

 

(圖片來源:https://twitter.com/emmanuelmacron)

 

MACRON 鬍子-3.jpg

 

(圖片來源:http://www.euractiv.com/section/elections/news/emmanuel-macron-officially-enters-the-french-presidential-race/)

 

各位覺得如何哩?

您認為馬克宏他是留落腮鬍好看?

還是鬍子刮乾淨好看?

還是各位建議,他該留啥其他樣式的鬍子哩?

() 法語德語的字母  R,在單字裡面的發音,類似英語的  H,所以媒體會把  MACRON 翻譯為「馬克宏/ 馬克洪」居多,比較少翻譯成「馬克龍」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