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報導!

斬首八田又毀百年石狛犬 李承龍等凌晨被捕 

(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082194 )

砍八田與一銅像 2人再摧毀國小百年石狛犬 | 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2491104 )

 

UNOLIN的新聞評論:

話說,即使再討厭,我也是不太會去主動破壞國民黨或蔣介石、孫文等威權遺留下來的象徵啦!

但我真的認為:

李承龍邱晉芛,這對男女,真的腦子有問題

而且問題非常大!

邏輯非常地不清楚!

蔣介石 (石岡一郎)孫文 (中山樵),這兩位沒被日本統治過,也照取日本姓名

還睡過一堆未成年日本妹妹、搞大日本妹妹肚子  (大月薰,就是其中一位)、重用日本退役軍官所組成的白團、對日本自稱來自支那

這樣的媚日份子,他們的銅像被砍!

李承龍邱晉芛,他們應該感到高興跟安慰啊!

照理說,高興跟安慰都來不及,但李承龍跟邱晉芛,卻想替孫文跟蔣介石兩位媚日份子報仇、復仇!?

結果,他們卻說是為了蔣介石跟孫文銅像復仇,所以也去砍掉八田與一的銅像頭、跟毀掉石狛犬像,那他們邏輯上不是很奇怪嗎?

他們搞不好,應該回頭砍掉更多的蔣介石跟孫文銅像、燒掉跟熔化有蔣介石跟孫文圖像的鈔票及硬幣、轟掉中正紀念堂跟國父紀念館!?

那才是真正符合,他們想要消滅所有日本皇民文化象徵的偉大革命理論啊!

(雖然我蠻反對這樣的理論啦!)

而且,我們都還沒討論八田與一對台灣的功過、以及狛犬石像本身所代表的意義哩!

唉!哀!

難怪有人會說:

真的是人一X,腦就殘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