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其他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請先看以下新聞!

@【立斬片】廣東8毒販被判死 立刻押到刑場處決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627/1149276/1/ )

(內文)

20170627

中國廣東汕尾、陸豐兩級法院日前召開公開宣判大會,對18名毒品罪犯進行集中公開宣判,其中13人被判處死刑,8人隨後被押往刑場處決。

鳳凰網報導,這場公開宣判大會上周六(24日)舉行,地點位於陸豐市東海鎮人民體育廣場。新華社照片可見現場擠滿民眾,也有毒販家屬聽聞死刑泣不成聲。公開宣判的18名毒犯中,蔡某等8名來自陸豐「三甲」地區,因走私、制毒、販毒、藏毒等罪名被判處死刑立即執行,蔡某等5人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李某等5名毒犯被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至15年不等的刑罰。

宣判大會結束後,蔡某等8名經毒犯隨即被押赴刑場處決。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完。)

我的新聞評論:

個人並不反對死刑!

如果真的是有製毒販毒,我也贊成可以判死刑!

問題是,中國政府是一個可以隨便幫他不喜歡的人,套上任何罪名的政權!

想想台灣的李明哲,想想香港銅鑼灣書店等那些被綁架被失蹤的書商們!

更別說在2017713日剛剛過世的中國民運人士、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

各位如何知道:

這些號稱是製毒販毒被判死刑槍決的,有多少是被冤枉的

有多少所謂的犯人,是因為外面急著等器官捐贈,而趕快加碼被槍決,好讓熱騰騰的器官,可以拿去賺大錢的?

各位想替中國辯護,說他們司法單位不會這樣做?

別忘了,連台灣都會有江國慶這類冤案啊!

中國近年來也在輿論壓力下,承認了誤判一堆無辜者死刑,但人都已被槍決了,生命換不回來了哩!

當年中國法院都可以誤判,現在就不會誤判跟亂栽贓?

(請看以下延伸閱讀的中國司法承認誤判死刑案例!)

再次強調,我也贊成保留死刑,但是請確認是真的罪大惡極的歹徒!

而非因為政治等因素,無辜被誣陷一個罪名的替死鬼!

連對日抗戰等歷史、東海南海及對台灣的領土主權爭議,都可以公開竄改!

黨政軍特檢調司法媒體,全部資源一把抓的中國共產黨政府,這方面前科累累,令人不得不懷疑!

如果各位會懷疑搞死美國大學生的北韓政府,為何不會懷疑半斤八兩、甚至更為過分的中國政府?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延伸閱讀:

@ 聶樹斌姦殺冤案死後21年終無罪昭雪 省領導曾批示:「快殺」|香港01

@ 中國當代十大冤案(刑事)(轉)_萬俊華_新浪博客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c158580102w9kq.html

@ 從陳滿無罪釋放看中國最大冤案|大紀元時報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