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雜誌  BRUTUS 最新一期的旅遊主題特刊,是介紹台灣的四個城市  (台北、台中、台南、台東)

而睽違了15年的台灣主題封面照,竟然捨棄了首都台北,而是一張台南市國華街的照片。

這張照片,引起了正反兩派網友的論戰!

同時身為天龍國人跟府城人的我,住過好幾個國家、旅遊過近  30 個國家,又是在國內外的餐飲旅遊業待過的!

這樣的我,當然也有小小的資格加入論戰!

不過,在論戰之前,我還有其他事可以先做!

今年 (2017年)  5月中旬,剛巧我  1990 年代初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讀大學時的日本同學,第一次來台南找我!

他之前有來過台北好幾次了!這是首此造訪台南!

日本同學兼好友,已經是一間台灣人很熟悉的日本商社之高層

很多台灣的百貨公司,都有這間日本商社的店面。

許多人的隨身包包或居家內,也都有這間不強調品牌之公司的商品。

這間公司許多的網路APP,都是好友他發展設計的!

不過老友最近剛跳槽到另一間物流業!

出身大阪的老友,他也有跟日本首富,韓國裔的  SOFTBANK軟體銀行之老闆:孫正義,同台發表演說過!

也是上過很多新聞書籍雜誌採訪的人物!

所以我也經過他的同意,把這次他來台南時,我幫他拍的照片,巧妙地崁入台灣網友惡搞的 BPUTUS (故意把BRUTUS拼錯一個字母) 雜誌封面生產器了!

以下,就是日本友人今年20175月,來台南時,我帶他去釣蝦場、跟逛林百貨的照片,所改成的雜誌封面!

ENJOY

BRUTUS KUSO.jpg

BRUTUS KUSO-2.jpg

封面主角是我日本籍的友人,做的事又是日本人來台灣會想嘗試的,地點又是在台南市!

算是非常恰如其分地,符合原本日本雜誌  BRUTUS 的主題!

網路名人音地大帝,繼之前的<第一屆台北捷運空無一人攝影大賽>臉書FB活動之後!

也順勢又舉辦了<台灣最美風景封面攝影大賽>

而前一陣子剛巧又自告奮勇,幫音地大帝備份了<第一屆台北捷運空無一人攝影大賽>的照片!

看來也許過沒多久,我又可以備份這<台灣最美風景封面攝影大賽>的網友投稿照片了說!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延伸閱讀:

第一屆台北捷運空無一人攝影大賽-12017616+17日上傳部分!FB臉書活動網頁拍攝照片全輯暫存檔! @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118854

@ 第一屆台北捷運空無一人攝影大賽備份-22017618日上傳部分,FB臉書活動網頁網友拍攝照片全輯! @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131448

第一屆台北捷運空無一人攝影大賽備份-3619日上傳部分,FB臉書網友拍攝北捷照片全輯! @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138444

台灣街景封面產生器   http://twstreet.spotlights.news/

台灣最美風景封面攝影大賽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38781499770166/?active_tab=discussion

台灣最美風景封面攝影大賽來了!哪張最美快上傳!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717/1162865/

台南國華街登日雜誌封面 挨批「散發自私風氣」 https://udn.com/news/story/8864/2589585

這張台南街景照讓台灣丟臉? 網友吵翻天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133817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