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其他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請看以下新聞!

@【查斯特自殺】再聽一次懷念 「聯合公園」十大金曲 | 20170721 |蘋果日報

@【查斯特自殺】巧與李小龍同天身亡 《死亡遊戲》曾入歌致敬 | 20170721 | 蘋果日報

@【查斯特自殺】走不出好友音園主唱身亡 對方冥誕同上絕路 | 20170721 | 蘋果日報 

 

(摘錄新聞內文)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於20日上吊身亡,他的好友——知名搖滾樂團「音園」(Soundgarden)主唱克里斯康奈爾早前自殺身亡,享年52歲,而查斯特輕生的日子—720日,正是康奈爾的生日。

 

(摘錄新聞內文) 美國搖滾天團「聯合公園」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在家中自縊身亡,41歲人生嘎然而止。巧合的是,他與功夫巨星李小龍同一天離世,過往作品也曾穿插李小龍電影《死亡遊戲》對白,向偶像致敬,兩人相隔44年都撒手人寰,讓人無限唏噓。

「聯合公園」2007年與樂團「X-Ecutioners」合作譜寫《It's Going Down》,此曲的demo版本,融入《死亡遊戲》的對白,電影裡說道「我知道自己被威脅,你覺得值得對抗嗎?我知道對方行為卑劣,也聽過對方處事不擇手段的傳聞」,可惜這個版本最後沒有被採用。()

 

我的新聞評論:

昨天7/20,就是我生日。

也是我那位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的華盛頓大學,學長李小龍的忌日。

而<聯合公園>及  Soundgarden,也是我喜歡的樂團。

僅能告訴兩位主唱:R.I.P.

(以下為我2017/07/21的臉書FB貼文)

感謝各位記得我這無名小卒生日!沒感謝到的日後會一一致意!

昨天本來預期會刊登的報紙投稿,卻因稿擠延到今天才刊。

所以就少了個拿稿費,犒賞自己跟妻兒家人的機會。

但冥冥之中,老爸在天上有安排!

叫柯P市長在我生日當晚,啟用台北建成圓環廣場。

建成圓環|風華再現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omV5pAdLBA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建成圓環這裡,有很多小時候跟爸一起相處的回憶!

我要不是被爸的大手牽著,從火車站對面華陰街的家 (現在的浪浪別哭咖啡館),走到南京西路巷內的爸爸工廠、

就是坐在爸的野狼125機車上,抵達工廠或圓環。

之前圓環幾攤小吃的老闆都認識爸,直呼他四哥。

有時候我自己一個人去享受小吃,老闆們還豪邁地讓我賒帳,說之後再跟爸算。

終身至死都是本土派的老爸,似乎很刻意選擇工廠地點!

父親工廠巷口的對面,就是1947228事件爆發地的天馬茶房

昨天也一直預感到,有我喜歡的國外歌手會出意外。

結果不是我想的日本歌手德永英明 (TOKUNAGA HIDEAKI),而是我也很喜歡的美國樂團LINKIN PARK 聯合公園主唱輕生了。

他是選在我也喜歡、稍早也輕生的樂團SOUNDGARDEN主唱之生日自盡。

一個的忌日是另一個的生日!

就像昨日剛好也是我大學學長,李小龍的忌日一樣。

躲過多次死劫的我,把生死看得比常人淡些吧!

主題還是回到圓環好了!

擇日應該再找個時間,帶妻兒去台北跟建成圓環這裡。

換我牽著兒子的小手,回顧他那沒緣見面的祖父之過往、跟告訴他圓環以往風貌跟小吃有多棒。

如果自閉症的兒子,他聽得懂的話!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