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  FB 臉書轉貼過來的舊文章,原始刊登日期:2017/07/14)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 三立新聞報導日本啤酒廣告拍「男同事視角」 惡評如潮火速遭停播!http://www.setn.com/E/News.aspx?NewsID=272668 )

新聞內容:

日本知名酒商三得利發表主題為「絕頂美味的出差」系列廣告,被批過於低級三天後火

速下架停播。

 

日本知名酒商三得利SUNTORY,於74日發佈新啤酒廣告,主題為「絕頂美味的出差」啤

酒廣告,來自六位分別來自北海道、東京、神奈川、愛知、大阪、福岡的正妹,以「男同

事視角」對著鏡頭品嚐道地美食,一面以當地方言交談,而她們的表情及語氣,表現出相

當享受啤酒及食物美味,然而問題出在她們的用字行為當中,充滿了意淫的暗示,遭到網

路各方惡評淹沒。

 

在日本Twitter上狂批這些耐人尋味的行徑,例如吃完肉講:「啊!出了滿滿的肉汁」、

「明明已在餐廳,卻不尋常地將皮包背著,乳溝中間突顯胸部」、最後有超不尋常的高音

大呼「爽啊~~」的擬態詞(コックぅ~ん),令觀眾認為不但內容有貶意,出現各種聲

音「是看不起女性吧」、「是看太多AV了嗎?」、「SUNTORY變得下品了」、「SUNTORY

層分不清AV與現實嗎?」

 

雖然廣告於3天後馬上緊急停播該系列廣告,不過手腳迅速的的網民,早已將廣告上載至

YouTube,同時發現這六位根本就是人氣寫真女星原明日夏(北海道篇)、吉川友(東京

篇)、笹丘明里(神奈川篇)、山崎愛香(愛知篇)、柳伊吕波(大阪篇)、Amy(福岡

篇),更讓批評飆到最高潮,事後SUNTORY接受記者採訪表示,已接收到各方顧客對於新

廣告的意見,並於77日下午7點半即時將廣告中止不再播出。今後宣傳活動也會參考今

次所收到的建議。對影響到部分顧客的情緒,我們深感歉意。

()

日本 SUNTORY 最近一系列以男性視角拍攝的啤酒廣告,因太煽情等原因被刪。以下是網友備份。

簡短版!サントリー (いただき) 絶頂うまい出張CM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p2wlYpHvs )

完整版!【2017年】サントリー 各地方ロングVerまとめ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enHGWdMqM )

 

對於交往過多位日本女友的我而言,這系列廣告,其實並沒有太特別!

畢竟比這廣告更真實跟煽情的行為,我都跟日本女友們做過了!

我跟日本女友們,也常喝啤酒啊!

比起台灣籍跟其他各國的女友們,日本女生的確是超愛啤酒的,而且平均酒量都相當不錯!

幾乎每次我跟日本女友們約會,啤酒都是一定要點的!

我也很喜歡的日本清酒,反而很少跟她們一起喝到!

日本清酒,我往往都是自己在家喝比較多!

這應該也跟我在美國讀書的那段時間,不巧是日本清酒比較不被日本年輕女性接受的年代!

喝清酒,被時尚的日本年輕女性們,認為不夠時髦、太老氣等因素有關係吧!

不過近年來,日本清酒似乎又有被日本女性接受的趨向!

當時,啤酒往往都是日本女友們催促我喝的!

在美國都是開車的我,晚上在日本女友她們公寓或住處喝酒後,當然就有過夜的正當好理由了!

到底是日本妹妹們的工於心計設局,讓我不得不留下來陪她們共度良宵?

還是當時我自己太心軟,不懂得拒絕,對已經結婚成家的我而言,都是過去式了!

現在多說無益!

反正當許多男人只能看著廣告中的日本豐滿可愛正妹們意淫之時,我則是已經親身體驗過多次了!

因此,這些廣告對於某些人來說的冒犯跟煽情,我個人真的覺得是還可接受!

不過既然人家SUNTORY公司因應民意要下架,我也沒有太多意見囉!

但我注意到,或者該說「聽到」的此廣告亮點!

是這系列廣告的背景配樂,是來自香港傳奇搖滾天團  BEYOND,在1992年所發行的神曲:《長城》

請看以下的BEYOND 長城歌曲粵語版MV,剛好也是在日本雪國拍攝的!

@BEYOND長城  MV日本拍攝版本  H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XoAvF6r_A )

這首神曲,也有日語跟北京話/國語版!

@BEYOND 黃家駒:長城(日文/中文版LIVE)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pbJkUViFo )

 

我當年在美國的多間不同亞洲人開設的KTV,都必定會唱這首歌的粵語原版

但計分機器也都剛好故障,讓我拿到90多分或者滿分!

不然憑我的歌喉? 怎麼可能?!

抑或者,我的歌聲是真的還不錯囉!?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