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我關於柯文哲的相關文章,請按此

身為一位記憶力相當好、又常常寫日記跟回顧自己及他人、台灣、世界歷史的人,我對台灣有很多的感慨!

其中之一,就是台灣人的普遍健忘!

國民黨跟日本統治的差別之一,就是KMT讓台灣人對自己歷史跟數據變得很健忘!即使僅是過去幾年的事也一樣!

以下就是個好例子!請看影片!

@ 20140309以行動力挺呂維胤 柯文哲南下站台-今日大話新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ler2SE3h0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20140315 柯文哲南下力挺呂維胤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Es2jtsSp9s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2014年的3月初,距今天201792日,不到3年半前。

一位要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院外科醫生,來到我家附近台南市跟新都路交叉口附近的金華路一段。

他要幫競選市議員的前賴清德機要秘書:呂維胤  (音同印助選!

呂維胤當時的服務處地點,就在我常吃的羊肉攤對面。

可看到影片中的路人,當時對這位歐吉桑,都還沒太多、太熱絡的反應。

2段影片中圍觀柯文哲的,比第一段影片多,但也多是呂維胤自己的支持者,不是一般路人甲。

表示柯P當時在我們台南南區這裡的知名度,還不夠高!

現在那些住在服務處周遭的人,若看到柯文哲,很多都會衝過去想要合照或握手吧!

當時早已知柯P多年的我,剛好上班,不然可能會跑去湊個熱鬧。

P助選車隊,若一路沿金華路下去,很快就會到達319槍擊案阿扁金華路中槍的地點。

那槍擊案地點,剛好也在我以前跟現在兩個上班地點的旁邊。

這次3月初助選後不到兩周的318日,在台北市的立法院,就發生了太陽花學運。

同年1129日,這位先生,以853千多票擊敗台南鄉親連勝文,當選市長!

他的白色力量訴求,也引領民進黨等各反對力量,颳起了讓國民黨全台大輸的旋風。

P當選後數次來台南,包括騎單車挑戰雙塔,每次圍觀人潮都是3月初他來台南時的數百、數千倍。

就在幾天前的819日到8月,這位柯先生的市府團隊也籌辦了整體來說算相當成功的世大運!

但很多人都忘了,他原本只是個被困在19層地獄(台大醫院太平間在他辦公室樓上)的不得志、脾氣古怪、只會騎單車不會騎機車不會開車、最早將葉克膜引進亞洲的怪醫。結果他16日宣布參選、不到一年就選上了首都市長,而且只帶3個人進市府!

我算比大多數人早關注到柯P,但也沒神到像莊瑞雄會叫柯P去選市長。

只是想藉此提醒某些人,是否也是人云亦云,即使不說昨是今非,但也常打臉自己。

舉例來說,別說其他台南市民,搞不好很多金華路這裡的柯P/柯粉,壓根忘了、或根本不知道,2014年初,當時還不夠有名的柯P,曾經來過我們金華路一段這裡助選過哩!

其實,之前已經有寫過一篇跟這篇類似的比對文章,但內容還是有些想補充的,所以又再寫了這篇。

@ 柯P柯文哲台北市長競選助陣~2014年3月台南市南區幫民進黨市長賴清德徒弟:呂維胤市議員 VS 王定宇立委參選造勢!當選前後人氣度差異影片 (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2860438 )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