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外國人來台旅遊訪台觀光系列>,我基本上,會以一篇文章介紹一個攝影者為單位,的方式來呈現。

會介紹每個   YOUTUBER 網路名人,他/她或他們,的單一影片、或者同系列的數個影片。

我要介紹的,如標題所言,當然就是他們這些海外各國人士,來台灣旅遊的自拍影片。

或者是一些剛到台灣出差、遊學、留學、當交換生的自拍影片,我也會視情況來推薦介紹!

除非影片中有很大的誤導或對台灣的大誤解,不然我不會加上太多的個人註解。

就是純粹介紹,幫他們的影片多做個宣傳,也讓更多台灣人,可以在網路更快找到這些外國人觀點的影片。

藉此也希望能進一步給台灣中央及地方政府,還有旅遊觀光業、跟各行各業的台灣人,一些靈感啟發!

讓台灣人可看到更多本土觀光旅遊商機資源的可能性、各國旅客喜好的不同、以及我們應該要改進的缺失。

就先寫到這,LET’S GO

更多此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