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此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蔡英文總統在去年,2016520日就職後,低調又穩健地推動了多項新措施!

其中一項對於觀光旅遊業、及海外投資明顯的改變行動,就是:

「新南向政策」的推動!

我那身為蔡總統幕僚家人,剛好也被指派為協助推動這項政策的成員行列之中!

「新南向政策」推動之後,除了從觀光局的官方統計,可看到東南亞旅客來台的數量增加之外!

我們也可以從YOUTUBE網站上面,看見許多近來東南亞各國旅客,來台灣旅遊的自拍VLOG影片。

很巧合的,絕大多數影片,都是2016520之後,才快速大量出現的!

這多少表示,這些觀光客的到來,跟「新南向政策」有很大的關連。

總之,不管外國觀光客來自何國,即使是來自對台灣最不友善的中國!

或者對方是不是因為看了「新南向政策」的台灣在東南亞各國做的旅遊廣告,而選擇來台灣旅遊的!

我們台灣人,不管政府跟民間,還是要對所有外國訪客以禮相待!

像我自己在2016年底,跟今年2017年初,都有幫助不知名的中國自由行旅客找到他們想去的地點、剛買到想買的物品。

更甭提協助去年跟今年在台南市路上所遇到的捷克、墨西哥、哥倫比亞、香港、韓國等國旅客了。

要向全世界展現出台灣人最友善、最好客的一面!

跟讓全球觀光客更深入、更廣泛地,探索台灣各地多元化的觀光資源!

就如本系列上一篇所言,我基本上,將會以一篇文章介紹一位YOUTUBER影片的方式,來寫本系列的文章。

請各位耐心等候跟觀看!謝謝!

先寫到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