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數中國人跟被國民黨洗腦慣的台灣人,一個令外國人不解的思維,就是那超明顯的軟土深掘跟雙重標準。

民進黨僅一例一休爭議、未殺過半個人、未全面執政(體育協會、農漁水利會、救國團、捐血中心、中廣等,全都還是KMT地盤),就被罵獨裁資進黨!

但殺了數千萬平民、國庫通黨庫、人民私產變黨產、軍公教當自己傭兵的國共兩黨,大家卻屁都不哼一下,還緬懷兩蔣獨裁!?

(只是剛好沒殺到你家、沒收你家財產而已)!

數百萬中國台商可能過半數都已成為台流,被中國政府企業聯手搞到破產、就算賺錢也大多匯不回台灣、即使如此,他們卻還是感恩中國!?

這樣斯德哥爾摩症頭,難怪會奴性堅強地擁戴獨裁者跟貧富不均!

宋楚瑜的親戚吳思鍾,當年商界喊水會結凍!

四十歲以上台灣人應還有些印象!

連他也被中國政府企業,周永康等人,聯合侵占詐騙數億元!

現今落魄回台,卻內心還是感恩中國!?

吳思鍾的思維,這不就是我上面說的雙重標準、軟土深掘嗎?

而會雪中送炭的,從不會是藍營跟中國共產黨,永遠是相對有情有義的台派!

所以會訪問吳思鍾的,是被統派旺中集團跟藍營汙衊的前中國時報前輩記者:鄭弘儀

(鄭弘儀、黃光芹、何博文、跟馮光遠等人,才有中國時報當年的正派靈魂!現在旺中媒體,已經被蔡衍明搞到基本品格都沒了。但即使如此大罵民進黨、專捧習近平卵葩,中共還是不准旺中媒體進駐中國!)

台灣台派雖小,但器度宏大!連我都收容過中國難民、金援六四民運人士過!

中共藍營雖財大氣粗,但完全玻璃心來著!

★ 西陵董座吳思鍾 赴中投資遭坑7億-民視新聞

(https://youtu.be/1C1pSw7bbPI)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寶島全世界》專訪 前工商建研會 吳思鍾

(https://youtu.be/u88VMfGYT9U&t)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更多我討論中國的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