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多此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誠如之前文章所提的,針對此系列文章,我盡量只做簡單的中立客觀介紹,不會加入太多的個人評論。

就請大家觀賞影片吧!基本上,所有的影片,都會得到刊登者的授權允許,我才會介紹。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曾經在2016年來過台灣的香港女孩   KATIE TSANG

她帶著父母共三人,在201786日到88日,再度來台北進行的32VLOG旅遊影片。

很多人都說女孩父親,像香港影星:元華

元華.jpg

( 照片來源:https://kknews.cc/entertainment/pe4ejqz.html )

 

(元華我本人是沒遇過,但筆者以前在美國的日本高級料理餐廳工作時,常常招待到他們元家班的師兄弟:元奎)

 

元奎.jpg

(照片來源:http://www.u2mtv.com/movie/actor/?a=%E5%85%83%E5%A5%8E )

三人大致行程:

DAY1香港機場快線→香港赤臘角機場→國泰航空→桃園機場→機場捷運→台北車站→台北捷運龍山寺站→凱達大飯店

DAY2西門町→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淡水→春水堂珍珠奶茶→寧夏夜市→廣州街夜市

DAY3台北101搭電梯上室內外觀景台→搭小黃計程車→上引水產→桃園機場→哥哥在香港機場接機

請看影片!

帶著父母去台北 2017.08.06-08

( https://youtu.be/ihlc0ik2w_4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想要看更多主角的影片嗎?人家 KATIE TSANGYOUTUBE頻道在此!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De20UE1sK3BghadbtvwvQ )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