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我的新聞評論,請按此

請看以下新聞!

@ 20180117傳被柯P飆罵「想掐死她」 簡余晏被爆閃辭真正原因是...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14096 )

我的新聞評論:

再次證明,柯P跟簡余晏等人花錢的功力,果然大輸國民黨!

今年2018年底的市長選舉,柯文哲連任堪慮!
2017台北燈節,雖辦得風風光光,但9天展期竟燒掉1.2億元,還讓廠商超支近2000萬!
相對於2011年馬英九時代的<夢想家>,在戶外陽春表演兩場(很多演員都是初次上陣、義務免費或低薪演出),就花掉   2.58 億!

P團隊真的要好好檢討!為何花錢如此不力?!

馬英九跟郝龍斌等人,就是如此拼命花錢,才能搏得清廉溫良恭儉讓的美名,讓法院都故意判無罪啊!

P團隊錢花得如此少、卻能辦出台北燈節如此大活動,讓廠商賠錢,沒有圖利台北市民納稅人的嫌疑嗎?

依國民黨開的法院標準,只有圖利特定少數外省權貴廠商,瘦了納稅人荷包,這才是清廉有效率喔!

馬英九就是如此範本!

<夢想家>賴聲川丁乃竺盛治仁、明華園的孫翠鳳、演藝圈的王偉忠徐乃麟崔麗心/ 小S、剛過世的余光中等人,都是馬政府的長期指定合作對象!

只有外省統治族群,才有資格包山包海獨攬一切政府包案資源啊!

其他的福佬人、客家人、原住民,在他們眼哩,只是連啃個政府包案骨頭都沒資格的台巴子啊!
相反的,柯P團隊用人不看黨派、不問族群,又往往都沒圖利廠商,而是圖利納稅人!

依國民黨法院標準,這是大大的貪汙吧?
這樣的柯P,今年底市長能否連任,都有問題了,還想選2020的總統?

就看人民的智商囉!

更多我的新聞評論,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引用新聞之完整內文:

@20180117傳被柯P飆罵「想掐死她」 簡余晏被爆閃辭真正原因是...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14096 )

(內文) 2018-01-17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觀傳局長簡余晏毅然決然的請辭,市府高層雖極力挽留,但都沒效果,周刊報導,其實早在去年台北燈節時,因預算超支被柯文哲罵慘,甚至傳出柯在會議中怒罵「想掐死簡余晏」,簡余晏當時就萌生退意,由於擔心重蹈燈節的覆轍,乾脆選在今年2月台北燈節前閃辭。

《周刊王》報導,2017台北燈節,柯文哲力邀總統蔡英文的文膽林錦昌、民進黨前媒創中心主任李厚慶等人加入策劃團隊,當時燈節由「集智館文化」承包,公司總監代表人是梁學渡,過去是林錦昌的部屬,因林錦昌特別拜託,他才會承包2017台北燈節。

2017台北燈節雖辦得風風光光,但事後北市府檢討發現,9天展期竟燒掉1.2億元,還讓廠商超支近2000萬,這點讓柯文哲很不滿意,認為林錦昌找梁學渡幫忙承包,結果還害別人虧錢,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柯文哲更認為是觀傳局預算控管不當,還傳出柯文哲在會議中怒嗆「想掐死觀傳局長簡余晏」。

但簡余晏自認委屈,和友人抱怨,廠商是柯文哲信任的人,整個計畫都是砸大錢買風光,她有什麼辦法。因去年燈節的虧損,導致今年招標困難,柯文哲數度在內部會議上責問簡余晏,更加深她的辭意,最後選在燈節前閃辭。

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簡余晏離職應該和燈節無關,當時柯文哲只是詢問她,沒有責怪的意思。林錦昌則說,2017年台北燈節是「集智館文化」主動投標爭取,和他無關,自己也對燈節虧損2000萬的事情不清楚。簡余晏與梁學渡至截稿前都未回應。

()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