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其他文章,請按此

前幾篇都是介紹白人:法國總統、加拿大總理…等。

這次改介紹亞洲人好了!

我家的三個男性中,就我爸跟我弟的體毛較多!

他們兩人都有胸毛,而我一根胸毛都沒有。

而我爸的腿毛跟我一樣是波浪系的、但我弟是跟日本人一樣的捲毛系腿毛。

我弟跟我爸的手毛,也比我長。

我爸跟我弟也都有長落腮鬍的潛力,但他們幾乎不留鬍子!

兩人只有在家族葬禮中留,平時都把臉刮得很乾淨。

而我則是落腮鬍密度沒他們兩人濃密,但是卻常常因為懶得刮鬍子,反倒變成是我比較有在留落腮鬍。

講這些就是要提醒大家,有濃密毛細孔的男性不一定會留鬍子、但留鬍子的也不一定是毛細孔最濃密的

進入主題!

森山未来 (MIRAI MORIYAMA),舞者出身的日本演員。

他生日剛好跟我弟弟一樣:820

對決大多數的台灣觀眾而言,森山未來的螢幕形象,大概都是白淨臉蛋居多!

甚至是有些草食系的弱男子形象!

而且,他還真的有跟長澤雅美演過《草食男跟桃花期》這齣日劇/電影,演的就是白淨草食男啊!

森山未來桃花期-1.jpg

但其實人家森山未來,也是有留過鬍子的,不只是小山羊鬍而已喔!而是滿臉落腮鬍來著的!

森山未來女性化沒鬍子-4.jpg

森山未来,女性化的白淨打扮,舞台劇<骷髏城七人>劇照

(照片來源:http://yule.kantsuu.com/201107/20110705143642_201810.shtml)

森山未來桃花期-2.jpg

 

仔細看,森山未來的腿毛也是跟一般日本男性相同,非常濃密的捲毛哩!桃花期-2

(照片來源:http://ent.pipi.cn/info/128/128437.html)

森山未來沒鬍子-3.jpg

這張照片中,眉毛也剃除了。沒鬍子-3 (照片來源:http://www.asahi.com/showbiz/gallery/121003kitanocanaria/29.html)

森山未來下巴大鬍子-1.jpg

綁馬尾,下巴留大鬍子,這應該是李相日導演的日本電影<>之中的造型 (照片來源:http://www.oricon.co.jp/news/tag/artist/313484/)

森山未來滿臉大鬍子-1.jpg

KITAAAAA!來了!留個滿臉大落腮鬍的照片來了!

(照片來源:https://www.oricon.co.jp/news/2029880/photo/1/)

我爸跟我弟,其實也可以留出茂密度像最後一張相片這樣的落腮鬍!

但直到我爸過世,我都沒看他留過鬍子,只有我祖父母過世的那一陣子,我爸有稍微留一下。

至於我弟,他好像蠻討厭留鬍子的,所以都刮得比我乾淨!

他大概只需要不到兩週就有這樣的長度了!

我也可以留像森山未來最後一張照片的鬍鬚!

但我的速度可能要約三週,而且沒有他那樣茂密!

好了!就先聊到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