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之前文所提的,針對此系列文章,我盡量只做簡單中立客觀介紹,不會加入太多個人評論。

基本上,所有影片,都會得到刊登者授權允許,才會介紹。就請大家安心觀賞吧!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已來過台灣旅行數次的香港女孩,小圓   SIUCIRCLE,跟數位友人,在20167月間,來台北跟新北市進行的76夜自由行旅遊影片。

好幾個行程,是一般香港人來台灣比較不會嘗試的!

而且小圓小姐的旁白方式,也相當有趣、很具個人風格,這是為何我會推薦此影片的原因之一!

大致行程:

1) 北投地熱谷: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

 

2) 野馬降傘場:在台北西站搭國光號〈往金山〉,在萬里橋頭站下車,下車後請聯絡野馬教練,有免費接駁服務

 

3) 草泥馬cafe:台灣新北市三芝區後厝里北勢子12-1

 

4) 饒河街觀光夜市:捷運松山新店線松山站出口1

 

5) 南雅夜市:新北市板橋區南雅東路南雅南路一段

 

6) 台北動物園:捷運:搭乘捷運木柵線至動物園站即可到達台北市立動物園。

 

7) 海鮮小當家:和區中山路二段3271113, New Taipei City 235

 

請看影片!

第一個影片:

(原標題:台北週圍遊 TAIPEI TRAVEL (自由行) | SIUCIRCLE)

香港女孩SIUCIRCLE台北自由行

(https://youtu.be/DXLcJDqx7FQ)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想要看更多主角的影片嗎?人家的YOUTUBE頻道在此:

(https://www.youtube.com/user/kyuendesign/featured)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更多此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