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日の紙飛行機》/《365日的紙飛機》

是   AKB48 為2015年日本NHK日劇《阿淺來了》所唱的主題曲,非常動聽!

此神曲也有由AKB48的印尼姊妹團體   JKT48,所演唱的印尼語版本。

以下就是JKT48所演唱的《365日の紙飛行機》/《365日的紙飛機》印尼語版本影片。

第一個影片:

★ JKT48 - PESAWAT KERTAS 365 HARI / 365 NICHI NO KAMIHIKOUKI

(https://youtu.be/hKarru0-l-M)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二個影片:

★ [FANCAM] JKT48 - PESAWAT KERTAS 365 HARI (365日の紙飛行機)

(https://youtu.be/qCyPclwrmQg)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三個影片:

★ JKT48 365 NICHI NO KAMIHIKOUKI PESAWAT KERTAS 365 HARI + LIRIK

(https://youtu.be/QFCGRRByF2c)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可以見到這些走日系風格打扮的印尼少女偶像,讓當地宅男粉絲們心動不已、大暴動、反應非常熱烈哩!

另外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此首印尼語翻唱歌曲,故意還是在結尾,保存了一句日語原音的歌詞!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更多關於音樂的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