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文章,介紹了AKB48的印尼子團/姐妹團:JKT48,所演唱的《365日の紙飛行機》/《365日的紙飛機》印尼語版本,文章如下!

★《365日的紙飛機:JKT48印尼語版!AKB48演唱《阿淺來了》NHK日劇主題曲!東南亞雅加達宅男瘋狂暴動!偶像團體子團演唱365日の紙飛行機版本!UNOLIN談音樂歌曲》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58317)

《365日の紙飛行機》的印尼語版本,歌曲名稱為:《PESAWAT KERTAS 365 HARI》

這一次,我要介紹的,是印尼當地美聲素人歌手們,翻唱詮釋此首歌!

首先,是男性四人組樂團   《THE ONLY TODAY》,在PUB/文藝會所,演唱此曲!

★《365 NICHI NO KAMIHIKOUKI [JKT48 COVER] - THE ONLY TODAY AT PAVILIUN 28》

(https://youtu.be/kUJdR-FpxI4)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對於此曲的印尼語版本歌詞有興趣者,可參考以下影片!

當然,印尼跟不少國家一樣,他們並非把字母都用台灣普遍習慣的英語方式來唸!

畢竟這些字母本來也非英語原創跟專屬,所以有些字母的發音,各位在跟著唱時,要注意一下!

★ LIRIK JKT48 PESAWAT KERTAS 365 HARI

(https://youtu.be/hKa6yiC1CNo)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更多關於音樂的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