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篇文章,已介紹由AKB48的印尼姐妹團/子團:JKT48,所演唱的 365日の紙飛行機 的印尼語版本: PESAWAT KERTAS 365 HARI

文章中有   JKT48 演唱、跟印尼素人駐唱樂團   < THE ONLY TODAY > 演唱《 PESAWAT KERTAS 365 HARI 》此曲的影片!請看以下!

★《365日的紙飛機:JKT48印尼語版!AKB48演唱《阿淺來了》NHK日劇主題曲!東南亞雅加達宅男瘋狂暴動!偶像團體子團演唱365日の紙飛行機版本!》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58317)

★《365日的紙飛機:印尼語版附歌詞!雅加達素人美聲樂團演唱翻唱AKB48《阿淺來了》NHK日劇主題曲 365日の紙飛行機 JKT48偶像團體版本!》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58416)

這次,是要介紹一位音色高揚、陰柔的印尼美聲男子,演唱《PESAWAT KERTAS 365 HARI》的版本!

他的高音美聲,類似張雨生林志炫的風格,或者該說,比張雨生跟林志炫的聲音,再更輕柔一些。

有趣的是,幫他伴奏吉他的,剛好也是上一篇文章中,《THE ONLY TODAY》樂團的吉他手。

不過吉他手在《THE ONLY TODAY》樂團演出時,有伴唱此曲。

但這次他就完全安靜地伴奏,讓對方獨唱!

就聽聽他們雙人組演唱的美聲版本吧!

★ RANGGA PRANENDRA AND GHIFAR, PESAWAT KERTAS 365 HARI, KEDIRI GR

(https://youtu.be/QRsMrQhnTgE)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更多關於音樂的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