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叫我鋼鐵俠另類影評!義大利超級英雄片電影海報向鋼鐵吉克/無敵鐵金剛原創永井豪致敬!公然哈日崇日媚日!歐美崇拜尊敬東洋軟實力形象!日本動漫風潮全球流行系列37》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48441)

若各位覺得上篇文章中,那些海報,還不夠崇拜日本動漫、還不夠展現出導演對於日本的熱愛!

就請看以下的義大利官方版,全國各地戲院首映會剪輯影片中,是如何地把《鋼鐵吉克》這日本卡通,當成主題來行銷吧!

戲院中秀出了超大手繪《鋼鐵吉克》壁畫、

有演員戴上《鋼鐵吉克》造型毛線面具、

男主角跟導演製片等人手持《鋼鐵吉克》造型氣球,跑遍義大利全國各大戲院宣傳!

影片片尾,女主角在跟男主角對話時,手中在編織的,就是那個《鋼鐵吉克》造型毛線面具。

還有!電影跟這短片中的配樂,就是《鋼鐵吉克》動畫的日本主題曲改編的啊!

20160225 義大利各地首映會+觀眾反應影片!

第一個影片:

(原標題:LE REACTIONS AL CINEMA – LO CHIAMAVANO JEEG ROBOT | HD)

叫我鋼鐵俠:義大利各城市首映會+觀眾反應

(https://youtu.be/CNN_GC5K_-g)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二個影片:

1979年在義大利電視上映版的《鋼鐵吉克》卡通主題曲!

(原標題:JEEG ROBOT D'ACCIAIO SIGLA INTEGRALE 1979)

鋼鐵吉克:日本動漫主題曲,1979義大利電視上映版

(https://youtu.be/MDWD5Q0lc9I)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三個影片:

1975年日本原版的《鋼鐵吉克》卡通主題曲!

(原標題:STEEL JEEG OPENING)

鋼鐵吉克:日本動漫主題曲,1975日語原版

(https://youtu.be/bD0pEBFm2CA)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預告片中,就透露了許多致敬《鋼鐵吉克》的梗!

包括對《鋼鐵吉克》動漫太入迷的女主角,把男主角當成是司馬 HIROSHI SHIBA )、男女主角一起逛動漫商品店、男主角自己跑去買《鋼鐵吉克》DVD來看、女主角自己親手編織《鋼鐵吉克》面罩…等場面。

甚至最後男主角被問到叫啥名字,他說他叫司馬 宙,並且套上女主角親手編織《鋼鐵吉克》面罩上場!

司馬 ,就是《鋼鐵吉克》的主角姓名!發音是 SHIBA HIROSHI,不過當年卡通在西方上映時,名字跟姓氏倒轉,所以歐美是唸:HIROSHI SHIBA

配樂也是當年的日本原版主題曲改編!

電影片名本身的日語字樣:『皆はこう呼んだ、鋼鉄ジーグ!』,在各版預告片中都有出現!

 

第四個影片:

《叫我鋼鐵俠/ 中譯:他們叫我吉克/ LO CHIAMAVANO JEEG ROBOT》此片的義大利版預告!

(原標題:LO CHIAMAVANO JEEG ROBOT - TRAILER UFFICIALE [HD])

叫我鋼鐵俠:義大利版官方預告片

(https://youtu.be/y8nHHmSiKzM)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五個影片:

《叫我鋼鐵俠/ 中譯:他們叫我吉克/ LO CHIAMAVANO JEEG ROBOT》此片的台灣版預告!

(原標題:【叫我鋼鐵俠】HD高畫質中文電影預告)

叫我鋼鐵俠:台灣版官方預告片

(https://youtu.be/eAKOrRNfhfw)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請問,這樣夠不夠崇日、哈日、甚至媚日?

人家義大利全國觀眾,可是不在乎的哩!

不然哪來 170 萬歐元拍片預算,卻賣得了 713 萬多歐元的超高獲利票房!

那些台灣跟中國的某些莫名其妙仇日族、跟狂妄大漢沙文民族主義者,玻璃心是否都碎滿地了哩?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

延伸閱讀:

★ 他們叫我吉克 - 維基百科

★ 鋼鐵吉克 - 維基百科

★ 永井豪 - 維基百科

֍▲֍▲֍▲֍▲֍▲֍▲֍▲֍▲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電影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討論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