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之前所提的,針對此系列文章,我盡量只做簡單中立客觀介紹,不會加入太多個人評論。

基本上,所有影片,都會得到刊登者授權允許,才會介紹。就請大家安心觀賞吧!

此系列要介紹的,是來台灣進行自助旅行、自由行,或者來台遊學、留學的外籍人士之自拍VLOG跟生活影片。

這次要推薦的,是一位剛來台灣台北師大學中文/華語的南韓女孩 PING PING,她跟其他外籍同學及台灣教授,在2017年底跟2018年初,在台北進行的美食食記分享影片。

PING PING 她不只是分享美食料理影片,也有其他在台灣留學跟居住的心得影片,各位可以再去她的YOUTUBE頻道收看!

以下影片中,PING PING 跟師大的外籍同學們,品嚐的美食有:師大夜市的港式波蘿包及滷味、跟霸味薑母鴨火鍋等。

她跟日本女性同學的互動,讓我想起當年在美國讀大學時,我跟日本、韓國同學的MATCH麻吉好交情!

我跟這些日韓同學,雖然已畢業20年以上了,至今仍有保持聯絡喔!

請看 PING PING 的影片!

第一個影片:

★ 20171112[台灣生活VLOG] 自我介紹★안녕하세요! 핑핑입니다!

(https://youtu.be/Nk-2hMh7EIw)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二個影片:

★ 20171110 [台灣生活VLOG] 天天吃滷味吃不膩★매일매일 대만 루웨이

(https://youtu.be/kbUH3T1YO00)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三個影片:

★ 20180209 [台灣生活VLOG] 台灣的養身餐! 薑母鴨! ★ 몸이 뜨뜻해지는 대만의 겨울 보양식!

(https://youtu.be/ijNsELzVVvU)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想要看更多主角PING PING的YOUTUBE頻道影片嗎?請按此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更多此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