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之前所提的,針對此系列文章,我盡量只做簡單中立客觀介紹,不會加入太多個人評論。

基本上,所有影片,都會得到刊登者授權允許,才會介紹。就請大家安心觀賞吧!

這次要介紹的,是兩位英國情侶,於2017年底,在台北拍攝的美食旅遊影片。

從男主角的暱稱 THE ROAMING COOK (中譯:漫遊的廚師) 看來,人家應該也是位廚師哩!

其YOUTUBE頻道,有拍攝了旅遊多國的許多美食遊記影片!

他們並未去較多外國觀光客排隊光顧的<林東芳牛肉麵>、或是<永康牛肉麵>

而是選擇了相對較少外國人會去品嚐的<劉山東牛肉麵>,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4巷2號

這間<劉山東牛肉麵>,我跟爸爸及媽媽,吃過數次。

最後一次一起去吃是在1991年左右。

因為它離我火車站對面的台北家不遠。

算是我跟已逝父親的共同回憶之一吧!

(台北家現在出租給人開店,就是知名的<浪浪別哭咖啡館>)

請看人家   THE ROAMING COOK 的影片吧!

★ EPIC Taiwanese Beef Noodle Soup at Liu Shandong, Taipei

(https://youtu.be/lcaDo-lSPxI)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想要看更多主角THE ROAMING COOK的影片嗎?

人家的YOUTUBE頻道,請按此

更多此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 浪浪別哭FB –臉書首頁

(https://www.facebook.com/langlangdontcry/)

★ 浪浪別哭 PET HALFWAY HOUSE & CAFE

(http://www.langlangdontcry.com.tw/)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