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此系列的緣由,請按此!盡量只做簡單客觀介紹,不加太多個人評論。我都有得到刊登者授權允許,請勿任意修改翻拍。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網路暱稱 LAOSHI E.T. ,應該是舞蹈老師、或是有跳國標舞喜好的美麗氣質高雅輕熟女,獨自一人,在20165,來台北進行的數天旅遊影片。

她之前就有跟家人一起來過台灣旅遊,也會一些中文。

不過這次介紹的影片中,應該是她自己一個人來!

這表示人家很信任台灣的治安喔!

YOKOSO!歡迎!

因為她來台灣所拍攝的VLOG有好多個,所以我只介紹其中兩三個其他日本人相對比較少去的行程,或地點較特殊之紀錄影片。

LAOSHI E.T. 影片的特殊處之一,就是:

有時候自拍影片,她不想入鏡的時候,就會拿出一個E.T.外星人的布偶來代替自己。

這剛好也呼應了她的暱稱:LAOSHI E.T.

她其中一個主題較特殊的影片,是2016年在<台北小巨蛋>看了<WDC職業國標舞世界大賽>

上面說過了,從 LAOSHI E.T. 的氣質、打扮跟身材看來,她應該也是有在跳國標舞或者有舞蹈專長的!

當年有跳過街舞的我,自己就有幾位前任女友,是台南市中山國中台南家專 (現在改名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等學校的舞蹈科班畢業的。

所以個人的判斷,不敢說是正確,但還是有些根據的。

像她所選擇的牛肉麵,不是外國觀光客最熟悉的<林東芳牛肉麵><永康牛肉麵>

而是隱身在城中市場狹窄巷弄內的<老牌牛肉拉麺大王>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467)。

還有一個   VLOG 影片,是她想要找一個之前吃過的晴光市場附近的<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   Taiwanese donuts>

結果店家搬家了,她只好又逛過好幾條街,才去選了另一間台灣本地店家的甜甜圈。

這種在陌生異國城市找尋店家的辛苦,也是一種看人家遊記的亮點、跟另類的感同身受樂趣啊!

(畢竟,我們可能也有過類似的經驗!)

因此種種,如果她是自己一個人去的話,當然還是要給   LAOSHI E.T. 她敢於嘗試的膽識一個讚!

請看 LAOSHI E.T. 的影片!

第一個影片:

去看2016年國標舞比賽

【Part6台北旅行2016 Asian Dance Tour 2016 Taipei Open

(https://youtu.be/-65i0XTAU_Q)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二個影片:

去找<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

【Part9台北旅行2016 カリカリドーナツを食べたい 晴光市場→華陰街

(https://youtu.be/JmZm-agOobs)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三個影片:

去吃城中市場<老牌牛肉拉麺大王>的影片!

【Part10台北旅行2016 城中市場の老牌牛肉拉麺大王

(https://youtu.be/dhMGGNfesHg)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想要看更多主角  LAOSHI E.T. 的YOUTUBE頻道影片嗎?請按此

֍▲֍▲֍▲֍▲֍▲֍▲֍▲֍▲

更多此外國人遊台灣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