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此系列的緣由,請按此!盡量只做簡單客觀介紹,不加太多個人評論。我有刊登者授權允許,請勿任意修改翻拍。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以網路暱稱 KAYOKO 的美麗清秀日本女孩為主角,拍攝風格偏向抒情清新文青唯美光影,系列標題為my taipei story <我的台北故事>,於2015~2018年,在台北拍攝的幾段主題比較特殊之旅遊美食介紹影片。

請看影片!

2015年,介紹台灣的素食自助餐廳!

(原標題:20150525 MY TAIPEI STORY 台湾のベジタリアン弁当屋)

KAYOKO:日本美女-台灣素食便當店

(https://youtu.be/qSx1_6WwxxA)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二個影片:

2015年,迪化街霞海城隍廟拜月下老人()!

(原標題:20150812 MY TAIPEI STORY 台湾の縁結びの神様「月下老人」)

KAYOKO:日本美女-台北霞海城隍廟

(https://youtu.be/ZAkVpIcLFZ4)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三個影片:

2015年,去水晶寶石店做鑑定的影片!

(原標題:20150816 MY TAIPEI STORY オーラを鑑定してくれる天然石のお店)

KAYOKO:日本美女-台北店家玉石鑑定

(https://youtu.be/eVfjfUuZTtU)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四個影片:

2017年,日本氣質美女:KAYOKO,再次回歸台北之美食景點旅遊影片!

(原標題:MY TAIPEI STORY「久しぶり、TAIWAN。」)

KAYOKO:日本美女-台北多處街頭

(https://youtu.be/RbRH5b8Ltrk)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第五個影片:

2018年初,日本氣質美女:KAYOKO,介紹台北市的NK HOSTEL

(原標題:2018 0215 MY TAIPEI STORY 台北のオシャレなホステル)

KAYOKO:日本美女-台北NK HOSTEL

(https://youtu.be/WVI1ffQaV50)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想要看更多主角KAYOKOYOUTUBE頻道影片嗎?請按此

(註:網友指出以上迪化街霞海城隍廟影片中,0:46賣香跟金紙的台灣少女公然在抽菸!看來搞不好是有些地方勢力、黑道後台的,真是台灣之恥啊!)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更多外國人遊台灣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香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討論電影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