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此系列的緣由,請按此!盡量只做簡單客觀介紹,不加太多個人評論。我有刊登者授權允許,請勿任意修改翻拍。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長相神似林彥君151,網路暱稱HANA的台灣美少女,以流利的日語、跟日系打扮風格,介紹台北美食觀光旅遊的影片。

雖然她是台灣人,但整個影片所用之語言跟風格,就是走濃濃日本的日式和風啊!

所以破例,把她當成日本人來介紹!

只要她的日語介紹影片,能讓更多日本人、尤其是日本男性,來台灣觀光旅遊跟消費血拚,也是好事一件啊!

請看HANA影片!

2018年初介紹台北捷運等!

【旅行者必見!】台湾(台北)の便利な交通機関の使い方!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F4CzoebMA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201712品嘗臭豆腐影片!

【臭い?】【美味しい?】台湾人でも激ヤバだと思う臭豆腐を紹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Mqv-uf0SI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想要看更多主角HANAYOUTUBE頻道影片嗎?請按此

更多外國人遊台灣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香港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