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此系列的緣由,請按此!盡量只做簡單客觀介紹,不加太多個人評論。我有刊登者授權允許,請勿任意修改翻拍。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網路暱稱TOMOYA KITANO的日本人,一家三口,20169月,來台北跟新北市的旅遊影片。

會推薦此影片,是因為TOMOYA KITANO他所有的影片主題跟特色,都是圍繞著當時4歲的可愛獨生女兒拍攝!

父親本人沒有現身,妻子則不時串場,但貫穿全部影片的主角,還是女兒!

等於是獨生女兒的旅遊成長史!

這讓也是身為人父,擁有一位在2014年農曆新年當天出生兒子的我,會感同身受跟相當有共鳴!

小女孩本身,有著大大的雙眼皮眼睛,跟超多的可愛萌系表情,而且很愛唱歌跳舞!

請看影片!

台北旅行(2016年)/   Travel to Taipei 20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FrrjdVcww)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想要看更多主角TOMOYA KITANOYOUTUBE頻道影片嗎?請按此

更多外國人遊台灣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香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討論電影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