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此系列的緣由,請按此!盡量只做簡單客觀介紹,不加太多個人評論。我有刊登者授權允許,請勿任意修改翻拍。

這次要介紹的,是網路暱稱   JONBIGIRL 的日本關西 (應該是大阪) 一家人,以母親跟女兒、或夫妻兩人的方式,從起碼2011年開始,多次來台灣台北、台南、新北市、高雄等多縣市進行的美食旅遊影片。

而且他們也是台灣國片、校園青春勵志片、日治時代野球/棒球電影 <KANO> 的影迷!

有出席<KANO>的電影戲組員,20143月在日本 <大阪亞洲電影祭> 的上映歡迎會!

以下影片就有介紹!

他們後期拍攝的影片,選擇性的沒有露臉居多!

但有些影片還是有露臉,可看出媽媽女兒都是氣質美女喔!

帥哥美女也很多選擇不要露臉的啊!因為我就是其中一個!哈哈!

所以我可以部分理解人家的心情!

他們來台灣拍攝的影片很多,所以我只介紹一兩個,其他的請去人家的頻道裡面,盡情選擇觀賞!

請看幾個影片!

2014年出席日本 <大阪亞洲電影祭>,電影KANO的上映會!他們母女最關注的還是男主角:曹佑寧囉!

# 歡迎光臨! Osaka Asian Film Festival 2014 #4 KANO 曹佑寧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EfezxwmBd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來過台南數次的他們,今年初(2018),也有來我所住的故鄉台南重遊哩!

當然他們也去過台北市,我小時候住的天龍國。

不過這裡就暫不介紹他們的台北遊記,各位可再去其頻道觀看。

以下是他們台南遊記其中一個影片!

主題是我外公小時候常去的<林百貨>(我外曾祖父是好野人、有錢人!)

還有我幾乎每週都會買給妻兒吃的<鄭記蔥肉餅> 等等(我兒子在鄭記所在的府前路對面醫院內做復健)

#【2018】台湾・台南の旅【母娘旅】part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hIwJIUIWEE)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這個2017年在日本吃冰的影片,母女就有露臉了!

# 奈良斑鳩法隆寺平宗刨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RNWJ34c24&t=105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想要看更多主角   JONBIGIRL YOUTUBE頻道影片嗎?請按此

更多外國人遊台灣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討論電影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