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SBL談球衣事件 戴維斯:台灣人不敢說的我來說

(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354886 )

(內文)

2018/03/03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新台灣人」戴維斯日前在個人IG放上台灣隊球衣,自行修圖為台灣字樣,引起兩岸網友熱議,他今天親口表示,並非要製造台灣、中國對立,但是台灣人太害羞的事情,「我想幫他們說出來,我們就是台灣。」

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面對日本打了勝仗,戴維斯表示,當天朋友傳照片給他,看到中華台北字樣,就覺得怪怪的,有人幫他改成「台灣」後,他覺得看起來舒服多了,把照片分享在IG

但是隨後引發爭議,戴維斯看到留言有中國、台灣網友對罵,「我不是要製造對立、仇恨,只是想把台灣人不敢說的事情說出來。」

戴維斯放棄美國國籍,他表示,自己毫不畏懼任何事情,儘管美國自稱全球第一強國,他仍選擇不當美國人,他來到台灣,幫國家隊、璞園打球,「我想利用籃球這個平台,把這件事情,我們是台灣,無畏懼地說出來。」

()

DAVIS-1.jpg

戴維斯將球衣上的「Chinese」改成「Taiwan」。(取自戴維斯IG

( 照片來源: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354886 )

我的新聞評論:

要不是台灣,哪裡還有啥中華民國存在?

台灣有一群只會吃裡扒外的傢伙!

當年被中共幾乎殲滅,流亡來了台灣!

台灣收留了他們,但他們往往不學台語、不尊重原住民、不想知道台灣歷史!

還惹出了228事件跟白色恐怖、長達38年世界紀錄的戒嚴!

去了美國歐洲加拿大澳紐要護照綠卡、還是一邊大呼四海都有中國人!

只有一堆中國人不知道自己的禮義廉恥,根本沒剩半個!

說他們禮義廉,都還是太客氣了!

戴維斯是非洲血統前美國人!

他有著中國央視,在2018年的春晚節目,剛剛欺負汙辱完的非洲裔血統!

人家戴維斯,都比藍營跟中國網軍五毛、跟中國21世紀義和團們,知道啥較吃:果子拜樹頭、啥叫做:禮義廉恥!

 

*(我回應藍營網軍留言) 笑死人,有了中華民國,你們還是想要多讀毛語錄跟天天習大大都是維尼啊!

無私懷跟秋意跟亡餅中跟鍋灌嬰,不都是這樣的人?

還有!中國現在都沒可能渡海了,當年美國航空母艦在台灣海峽,老共怎麼可能過來?

況且一堆日治時期不用當兵,國民黨流亡政權一來就要當兵的台灣子弟充員兵,有著日本統治下的服從善戰好體力,才是共產黨根本不敢打台灣的主因之一啊!

不然解放軍都已把國民黨軍隊打到只剩不到10%,哪裡會怕國民黨的最後敗兵殘將?!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運動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