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 《「老蔣沒了,誰來買豆干?」 退警動員護蔣公這麼說⋯》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52874)

 

蔣介石銅像.jpg

(照片來源:請按此 !)

2018-03-01 17:58:4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慈湖陵寢的蔣中正棺杦在228當天早上遭青年獨派團體潑漆,桃園市觀光旅遊產業工會理事長李志宏、也是退警的常務理事張緒祥,今天(1日)凌晨在臉書號召「甲級動員護蔣公」,李、張等4人下午3點抵達慈湖,看到現場大溪警分局重警布署,還苦笑本來希望在臉書號召,看有沒有想關心老蔣的人會來,「結果吸引那麼多警察,這不是我的本意啊」,讓現場維安警察苦笑不得。

含發起人只來4人…

民國92年自航警局退休的員警張緒祥,退休後在桃園市觀光旅遊產業工會服務,他說,昨天見慈湖陵寢遭潑紅漆破壞,在臉書上憤怒發文「沈默的大眾,忍無可忍的時候,該站出來了,不能再讓倭寇餘孽侮辱中華民國」,甚至要「甲級動員護蔣公」,號召今天下午3點於慈湖陵寢集合,「憲兵做不到的我們來,請大家一起來捍衛我們敬愛的領袖,蔣公的尊嚴」,引起警方關注,卻只有張緒祥、李志宏和李的父母4人到場聲援。

「潑漆重創觀光」

張緒祥說,老蔣受到那麼大的屈辱,身邊竟然都沒人保護,軍方無法保護老蔣安全,「連死了都不得安寧」。他認為,桃園大溪為觀光大鎮,幾乎都靠兩蔣園區觀光資源吸引遊客,遊客來玩順便買豆干,刺激買氣,結果昨天一潑漆,重創大溪觀光,「老蔣沒了,豆干誰來買?」這個事件很傷桃園的觀光產業。

張緒祥還說,「有教養的國民不應該做這種事」對於過去歷史事件,不應該以牙還牙,且中國人自古以來注重休養,強烈意識形態「還潑人家祖墳」,是沒有教養的行為,也間接影響大溪觀光命脈。

桃園市議員楊朝偉昨天原本在臉書預告,今天上午10點30分要帶隊5輛遊覽車到慈湖聲援,但今天凌晨臨時喊卡,他上午獨自到場表示,對大溪人來說,要觀光不要政治對立,事發後,慈湖兩蔣園區已經沒有觀光客,商家叫苦連天,這不是大溪人所要的。至於包車會取消,是怕場面失控,將等慈湖陵寢重新開放,再帶支持者來致意。

(完)

 

我的新聞評論:

頭腦只裝水泥的人,想出來的答案,永遠是水泥!

頭腦只有中國威權的人,想出來的答案,永遠是中國威權!

某些退休軍警擁護蔣介石的桃園大溪陵寢,說:「老蔣沒了,誰來買豆干?」

喔!

原來,如果沒有希特勒,德國就不能搞觀光產業了啊!?

原來,如果沒有慕索里尼,義大利的旅遊業就會崩潰啊!?

原來,大家去日本東京旅遊,都只是為了去靖國神社參拜啊?

(我外祖母的二哥,為大日本帝國在南洋戰場戰死。他的牌位,應該也在靖國神社內,我家族去過日本出差旅遊多次,但我們都沒去參拜過哩!)

所以在桃園大溪,觀光客們,大家都不是去逛老街、不買木製陀螺、不買豆乾、不去龍山寺參拜,而都只是為了去慈湖謁陵啊!

這些軍警的封建思維,讓咱們真的是領教了啊!

之後再聊!

֍֍֍֍֍֍֍֍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議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旅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食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