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以下新聞!

@ 「司機不換班」暗諷習近平不肯下台 中國   APP 被下架

 (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54327 )

(內文) 2018-03-03 0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日有2600萬網友使用、中國最大問答網站「知乎」,最近遭到北京政府整改,APP被通知下架7天。外界懷疑,知乎被下架的原因,主要是近期該網站用戶對中共擬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的討論太熱情,其中一則問答以「司機連續疲勞駕駛」為題,暗諷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願下台。

 

綜合媒體報導,有一名網友最近在知乎上提問,「客車司機連續疲勞駕駛不換班,作為乘客怎麼辦?」有網友回答,「你問我支持還是不支持,我說支持,他現在是司機我們怎麼能不支持?但你一定要問我連續開車,那也要按照交規(交通規則)啊,不過我們到時候會改交規的」、「老司機不會累的,可以修改交通法規,不再受連開不超過兩任的限制」以及「擁護司機的前進方向、駕駛技術,堅決相信司機同志」等。

 

該問答影射中共擬修憲取消國家主席任期,建議取消中國國家主席連續任職不得超過2屆的規定。該問答隨後遭到刪除,2日下午知乎的APP在各大應用商店平台突然下架。

 

報導提到,知乎因管理不嚴,導致傳播違法訊息,遭中國網信辦要求各應用商店於32日至9日下架。知乎也在2日晚間發布公告表示,在下架整治期間,已下載APP的用戶均不受影響,仍可正常使用網站及各項服務。

 

知乎創立於2011126日,模仿美國問答網站Quora,「知乎」在文言文中意為「知道嗎」。截至2017920日,知乎的註冊人數已經超過1億,每日活躍用戶量達到2600萬,為中國最大問答網站。

習近平皇帝.jpg

( 圖片來源:http://2newcenturynet.blogspot.com/2016/10/blog-post_595.html )

()

我的新聞評論!

針對網軍   YING PRISCILLA 留言的回應:

真搞笑,你們中國人又不能投票,在自由的台灣、跟威權獨裁的中國都不行!

中國人民的希望跟不希望,對中共政權有任何影響嗎?

倒是一堆五毛天天關心台灣這個外國的內政,幻想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奇怪了,若台灣是中國一部份,為何我們可以民主投票,你們卻不行?

為何我們不須翻牆就能用的網站網頁,你們卻不行?

為何你們可以過來罵我們投票選出來的元首,你們自己卻是既不能投票?

也不能罵習皇帝包子維尼?

更別說貴國讓我們台灣人跟其他外國人,也能去貴國網站指導指導一下貴國領導了!

喔!我知道,反正,又是那幾套因為這樣,所以那樣,然後有一天中國就會怎樣的阿Q邏輯,又要拿出來自欺欺人了!

#                   #                   #                   #

 ( 網友   GILTER CHI請自由別再管你口中的強國了,管管你的主子菜政府,感恩   )

我的回應:

你是不會看所有自由時報的報導嗎?

哪裡沒有批評民進黨過了?

連我自己家人是蔡英文總統幕僚,我跟他都照樣批評蔡政府了!

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是中國式的巨嬰玻璃心、跟雞腸鳥肚喔!

()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議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中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