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台灣海南民間交流總會成立 齊喊「共圓中國夢」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69047 )

(內文)

2018-03-18 13:59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經過1年多的籌備,台灣海南民間交流總會今天中午在台南安平富霖餐廳舉行成立大會,現場席開約30桌,與會成員、來賓一起拍大合照,現場拉起「兩岸一家親 共圓中國夢」橫幅布條,大夥並一起齊聲高喊「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

今天的成立大會,除了台灣的海南新住民外,包括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工黨主席鄭昭明、中國台灣民主自治同盟主席李鎔任等多人參加。現場一起拍大合照時,也一度拉起署名「中華全球華僑總會」的橫幅布條「兩岸一家親 共圓中國夢」橫幅布條,在司儀帶領下,大夥並一起齊聲高喊「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

台灣海南民間交流總會首屆理事長翁連香表示,台灣的海南姐妹約有3萬人,很多人來到台灣,因人生地不熟,遇到困難常求助無門,他們成立交流總會就是希望協助姐妹們解決問題,讓在台灣的海南姐妹永遠不會覺得孤單,大家互相扶持、互相幫忙,如遇到困難,我們也會挺力而出,讓她們有一個娘家可以靠。

翁連香表示,該會是由一群來自海南島的新住民所組成,現有會員200多人,希望透過組織協助離鄉背井的鄉親解決各項問題,並搭建跨文化溝通橋樑,促進社會祥和,共同推動兩岸和平穩定發展。

台灣海南民間交流總會_1.jpg

台灣海南民間交流總會成立大會,現場拉起「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橫幅布條,大夥並一起齊聲高喊。

(記者蔡文居攝,圖片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69047

台灣海南民間交流總會_2.jpg

來台的海南島新住民,不少人特別穿上少數民族的傳統服飾參加成立大會。

(記者蔡文居攝,圖片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69047

()

我的新聞評論:

我從19868月左右開始,就在跟中國人打交道了!

比六四天安門事件,還早了3年!

近年來所謂的中國某省跟台灣之間的交統總會,千篇一律,都是中共掌控的組織!

畢竟中國的政治優先,就是比當年國民黨的黨國體制還要徹底個千萬倍的!

國民黨當年就被戲稱,是半個學共產黨沒學好的小共產黨啊!

所以,這些交流背後圖的是啥目的,大家可想而知!

當然就是中共文化統戰的一部份囉!

明明台南市就是民進黨執政啊!

如果真的是有容乃大,為何這些組織都不會容許綠營民代官員參加?

或者允許反共的中國民運人士加入哩?

明眼人看就知道在搞啥把戲!?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議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鹽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關於台北文章,請按此

更多中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