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不滿習近平登基 中國留學生衝舊金山領事館抗議

 (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69201 )

(內文)

018-03-18 1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第13屆全國人大18日舉行第5次全體會議,會場中以2970票全數通過習近平的連任登基案,引發中國海外留學生強烈不滿,甚至有留學生到中國駐美國舊金山領事館前抗議。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自11日公布修憲案內容、要刪去國家主席任期限制以來,許多留美中國學生紛紛進行各式抗議活動,除了在校園內張貼抗議海報,更有學生12日走上街頭,到中駐美舊金山領事館前抗議,高喊「倒行逆施、不得人心、推翻中共、建立憲政、中共垮台、世界和平」口號,全程都被拍攝PO網。

 

抗議的留學生們,手拿中國新任皇帝習近平的黑白照片,並在上頭以紅字書寫「打倒習皇帝、推翻偽政權」,參與抗議活動的八九學運領袖周鋒鎖對此指出,「歷史上的獨裁者,沒有1個善終的,這樣的1個政黨,絕對會被歷史唾棄」。

 

周鋒鎖認為,中國此次的人民代表大會,讓民眾無法看見「真實的民意」,對於習近平造就的1人獨裁政權,「對內意味著陣壓,對外意味著戰爭」,凡是與中國共產黨相關的事件,捍衛自由的人士們就要努力與之抗爭,並讓所有人體認到此事件危害程度甚鉅。

 

周鋒鎖曾經參與1989年的六四學生運動,當年曾是中共當局通緝的21名學運領袖之一,後來被捕入獄,再流亡到美國。

 

中國留學生抗議習近平.jpg

中國海外留學生強烈不滿習近平登基,甚至有留學生到中國駐美國舊金山領事館前抗議。

(圖片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69201

()

我的新聞評論   回應中國五毛+藍營網軍:

中國五毛網軍平時的一貫立場:

台灣跟香港、澳門,都是我祖國天朝的一部份!


#                   #                   #                   #                   #


遇上海外留學生抗議習維尼包子登基皇帝,中國五毛網軍一貫立場:

概我天朝留學生一律只會跟我們網軍一樣,吃喝拉撒都姓黨、一切言行都跟著黨!

做牛做馬做奴隸,我們都要當習主席的雷鋒紅小兵!

所以這些抗議學生,一定都是台灣或者港澳留學生,不是我中國祖國天朝留學生!

真是超級會切割的鬼扯邏輯呵!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議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鹽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關於台北文章,請按此

更多中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