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 盼余筱萍獲多點關愛 李亞萍爆:錢已經燒光了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61118 )

(內文)

2018-03-10 0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91選舉,北市中正萬華區民進黨議員初選形成「74」的爭奪戰,藝人身分的余筱萍昨趕在登記最後一天,跟媽媽李亞萍一起完成手續。李亞萍當場向民進黨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要求「多點關愛」,更透露余筱萍的500萬已經燒光了。

綜合媒體報導,余筱萍昨下午登記民進黨內議員初選,李亞萍陪著她助陣,母女兩人喊出「萍萍凍蒜!」

李亞萍受訪時更當場向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喊話說:「不知道主委有沒有這麼大的關愛眼神對我們」,見黃承國沒反應,又說「你看連看我都不看我一眼」,李亞萍還說,希望趕快選,因為「筱萍錢已經燒光了!」指余天借來讓她參選的500萬已經快見底了。

民進黨在中正萬華區最受到關注的余筱萍和吳沛憶,兩人多次引發話題,之前余筱萍說要介紹弟弟余祥銓給吳,昨天李亞萍則說,「吳沛憶這麼有向上的心,絕對看不起我們家那個。」吳沛憶則妙回:「余祥銓有向下嗎?沒有啦,我覺得主要是現在真的時間比較少。」

 

余天+余筱萍.jpg

余筱萍參選北市議員,家人經常動員助陣,余天日前帶著余筱萍參加艋舺青山祭活動。

(圖片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361118 )

()

我的新聞評論&回應中國五毛+藍營網軍:

如果民進黨的選舉花費幾十萬、幾百萬、幾千萬、甚至於阿扁被汙衊的幾億!

都可被叫成:資進黨!?

那國民黨跟共產黨隨便一個小官就貪數十億、數百億、上千億!

那根本不是黨,是黨庫兼國家人民銀行了!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鹽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關於台北文章,請按此

更多中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