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相關新聞影片!

20180325 最新》朱立倫會劉結一 陸委會抱怨:申請未提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XN_vAJNSm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朱立倫見劉結一 同時打臉蔡政府.吳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EBa_zEsNc)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朱立倫會劉結一談九二共識被消音 賴揆:見面沒報備請陸委會處理│【國會風雲】201803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0kVzCyCL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就如標題所說!

即將卸任的新北市長、兼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去中國訪問,未向我方政府陸委會等相關單位報備,就自取其辱地去面見了新上任的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也見了上海市委書記:李強 (中共的市委書記比市長大)!

劉結一當時一上任,就顯現出他向習主席皇帝效忠、鄙視民選民主國家元首的威權國家狗奴才個性!糾正起了台灣記者!

朱立倫這招,同時婊了一直想要舉辦〈國共論壇〉,卻未能成行的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

也凸顯他在中國目前的地位跟屈辱台灣的「禮遇規格」,是高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現任總統:蔡英文的!

也某種程度向最近跟中國進行貿易戰、親近台灣的美國白宮川普政府表態:台灣還是有強大親中舔中的政黨勢力存在的!

也相當程度地,枉費了當年美國政府對於朱立倫這位留美學者的「關注」跟「未來期待」!

這種拿對台灣最有威脅的敵國官員之主動操弄安排之「上對下」面見,來做賤整個台灣民主自由體系的政治舉動,證明了幾件事情:

*中國國民黨,果然還是不能沒有中國!骨子裡還是把中國看成天朝老大!

*國民黨的高層們,至今仍然看低、看衰台灣的民主自由制度!他們總是忘了,是台灣選民的選票,決定讓國民黨人當選跟落選,而不是習近平!不管是里長、縣市議員、縣市長或總統,都是台灣人民選票決定的!

習皇帝或任何中共高層,再如高權力集中、如何恫嚇威脅,都無法、也無權指定任何國民黨員的未來職務!

*國民黨果然是已經從當年的漢賊不兩立,淪落到在近年的關鍵時刻,當美國或其他國家要挺台灣時,最會扯後腿向中國共產黨表忠輸誠的國內主要政黨勢力!

*國民黨到了中國,就會說「客隨主便」,啥都聽中共安排!而中國官員到了台灣,國民黨又會說「主隨客便」!換言之,當老大予取予求的,永遠是中國共產黨!國民黨只是個跟著中共口徑語氣,會在台灣恐嚇民進黨跟台灣人民的小孬孬政黨!跟國民黨產及外省統治族群脫不了關係的統派媒體,便是跟著創造這種氛圍的最佳側翼勢力!

看看以上新聞影片,選過總統、拿過數百萬台灣選民選票的朱立倫,竟然還說「客隨主便」!

自我降格地去「謁見」流結一,又正襟危坐地在聽劉結一,這個沒有民主體制選票洗禮的威權國家小官員,批判數百萬選票民選出來的民進黨政府!

朱立倫在場,絲毫沒有任何的替台灣民主體制辯護的舉動!

朱立倫稍微主張國民黨的「九二共識」版本跟中國的不同,這句話都被中國官媒/黨媒〈新華社〉消音!

任何民主國家的在野黨政治人物,到了國外,還是會捍衛自己的民選元首跟民主體制!

國民黨卻是罕見的例外,一直很喜歡拿敵國勢力,來幫忙取笑辱罵自己台灣的民選領袖!

而且國民黨人物,在中國都絕口不提「總統」、「中華民國」這些名詞!

一律都是屈辱地跟著中共口氣,改稱「台灣領導人」!

反倒是民進黨政治人物,在中國都還會幫忙捍衛中華民國

包括陳菊賴清德,當年在馬英九總統任內,赴中國訪問,還是會提及「中華民國」「馬英九總統」等名詞!

所以吳斯懷夏瀛洲那種叛將,既然還有臉說要消滅台獨勢力!?

他們根本都故意沒看到,幫忙捍衛中華民國體系的,只剩台獨勢力了!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中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