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從我FB搬過來的文章!

話說,臉書FB已經聘用了中國上海人:陳澍,來當公共政策總監,監督(監控)台灣跟香港的FACEBOOK,也開始打壓台派跟香港民主派的言論尺度!

既然FB逼我們不能關心社會國家,只能風花雪月,那就唱歌跳舞吧!

小九歲的太太,總是嫌我無三小路用:

藝術不好!(雖然拿過美術系獎學金)

不會開車!(雖然頭文字D就是重現我在西雅圖往事、雖然開車26年來未曾擦撞過)

運動不行!(雖然當過美國高中健身社社長)

就算選里長也不會上!(雖然是美國名校政治系畢業)

外語很爛!(雖然第一名考上美語教師、當過副元首口譯)

廚藝不好!(雖然七歲就開始煮飯)

不懂女人心!(雖然交過十餘國三位數女友)

連唱歌也超難聽!像殺豬一樣!(雖然我屬豬)

這樣的魯蛇我,還是送上一段我殺豬般歌聲,讓大家拿來驅鬼避邪好了!


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之清唱!希望各位聽了別做惡夢!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