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談論孫安佐的文章,請按此

請看以下新聞!

美國生活曝光!狄鶯兒被抓當下莫名其妙 憂被放出後遭拒絕

(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4001 )

(摘錄新聞內文狄鶯的姊姊狄玫今(31)日出面為孫安佐和妹妹發聲,她表示很多留學生空閒時都會四處玩耍,「孫安佐都不會,就是待在家裡」,因此最近美國發生什麼事,孫安佐完全都不知道,不了解槍擊案在當地的嚴重性,所以被抓的時候,孫安佐也感到莫名其妙。() ~~~~

孫安佐全家.jpg

(圖片來源: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3399 )

我的新聞評論:

是狄鶯自己說:孫安佐想要在美國留下來,去大學讀啥犯罪心理學、想當下一個李昌鈺的耶!

若孫安佐真是如狄鶯姊姊、阿姨狄玫所說,不關心美國時事、不看新聞、不了解槍擊案重要性…

那我若是美國大學的入學錄取部門人員,即使孫安佐沒犯下這恐嚇罪嫌,我可能也不太想讓孫安佐來就讀美國的學校!

我若是孫安佐的美國同學或鄰居,即使不霸凌欺負他,也會很瞧不起他、不屑與他做朋友!

狄鶯跟狄玫言語中充滿的,就是一種華人普遍自大傲慢、毫不在乎、絲毫不尊重外國當地的心態!

送兒女到另一個國家去求學生活,自己跟子女卻完全不想在乎當地人文、生活方式、新聞跟法規!?

許多人在台灣就是如此,到了國外還是如此!

這種心態,日本人反倒比較少見,不管是當年的台灣統治者、或是1945年以後的日本人!

往往是被凡事以中國為中心、以中國為尊的國民黨,洗腦多年後的大漢沙文主義心態所害!

反對我言論者,不然請自行GOOGLE谷哥以往新聞歷史!

看看在海外闖出孫安佐這類大禍、或因文化差異而犯罪的比例,是所謂的華人多?

還是日本人多?

這種人在台灣或中國也好,要不就是常常被詐騙、要不就是常常觸法!

那些誆稱不知酒駕有罪、

不知轉彎要打方向燈、

不知闖紅燈有罪、

不知高速公路內線是超車道、

不知檢察官或駐伊拉克阿富汗美軍軍官來電是詐騙、

不知雇用勞工要配合勞基法、

不知國外不能攜帶毒品跟大量紙鈔入海關、

不知台北跟高雄捷運上不能飲食、

不知一堆大家都知情事常識的人,

或常常習慣不看新聞而一再被騙的人!

他們被詐騙、或自己違規犯法之後的託辭講法藉口,是否跟狄鶯姊妹的說法,都很像哩!?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