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學弟,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跟他太太、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20185月所合拍的最新日本版廣告!

代言日本化學肥料藥劑廠商   EARTH 生產的戶外防蚊液/驅蟲噴霧!

EARTH 也是接下來的   2020 日本東京奧運,跟「帕拉林匹克運動會/ 帕運/ 殘運/ 殘障奧運會 PARALYMPIC GAMES」的指定贊助廠商。

他們夫妻的房子也在我們台南永康,離我其中一個上班地點不遠,搞不好哪一天會遇到!

反正都在台南咩!

OK!看廣告吧!

@サラテクト 愛ちゃん語る篇 30 |アース製薬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6REcbhbAI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