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 20180527 李亞萍「恨民進黨某些人」 余天:她講的沒錯啊!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527/1178194.htm )

(內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市黨部下屆主委、全國黨代表、市黨代表27日改選,對於妻子李亞萍日前狠批「恨民進黨的某些人」,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回應,「她講的也沒錯啊!」同時表示,他這段期間確實賠了不少錢,且新北市黨部主委也是自己出來選,沒拿薪水。

為了選舉,余天這些年接連出售仁愛路、忠孝東路、南京東路、台中兩棟房子,共5處房產,錢都賠下去;現在住的北投透天厝,也拿去二胎,每月要繳15萬利息;余天苦笑說,「賣房的時機都是很急,有人出價就賣了,每個都賠錢。」

對於余天堅持投身政治,李亞萍日前表示,她曾勸余天不要走政治路,但余天說要愛台灣;因此,如今雖賠了不少錢,但李亞萍不怨余天,因為愛台灣的心是好的;只是,她怨恨民進黨的某些人,「我很恨他們,因為他們這些人『船過水無痕、真心換絕情』,我只有這兩句話。」

李亞萍語出驚人,余天在27日民進黨進行黨部主委、全國黨代表、市黨代表改選時表示,過去辦的活動、選舉他都沒拿錢,當立委的4年也賠了2千多萬,任新北市黨部主委也是自願出來選,沒有拿薪水。

至於李亞萍恨「哪些人」?余天說,他沒有問過李亞萍,但相信這句話沒有針對任何人,只是女人總會有抱怨,說出來也好,余天更自嘲,「不然我們家不是憂鬱症就是躁鬱症。」

()

余天+李亞萍.jpg

(照片來源:http://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252056 )

我的新聞評論:

余天跟李亞萍夫妻的抱怨,剛好打臉一堆汙衊綠營民進黨汙錢的藍營網軍跟KMT

余天證明了加入綠營,往往都沒賺到錢,還得自己賠錢參與!

哪像另外這些網軍所屬的政黨,幾十年來黨產無數,還有一堆私營國營變黨營的企業可撈!

一堆KMT黨營媒體跟附屬媒體不也是如此?

換言之,想從政治搞特權上賺錢獲利,請加入藍營!真心想為國家地方百姓服務,請加入綠營!加入藍營是搞事業、加入綠營是做志業!

至少從1945年國民黨強佔台灣以來,至今都是如此!

余天一家,對照加入國民黨的台南連家、桃園吳家等,就是超明顯對照組的好例子證明!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