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 他自封中國賈伯斯 狂言批蘋果「喪失靈魂」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527/1360466/)

「被雷劈」成補教名師 他轉做手機也超剽悍 | 蘋果日報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527/1360472/)

羅永浩!

羅永浩.jpg

(照片來源:https://itw01.com/GV28WEG.html)

我的新聞評論:

羅永浩這位中國假博士~~~

喔不~~~

中國賈柏斯~~~~

應該是在解放軍87部隊服役過的!

這很正常啊!

話說,中共自1949年建政建軍以來,最強最牛最火最根正苗紅的尖子部隊,就是87嘴砲部隊!!!

只有惟一、沒有之一!87嘴砲部隊就是中國解放軍難波1!拆那 (CHINA)  NO.1!

87嘴砲部隊的國際化超遠距投射打擊穿透能力,哪裡是那些掛著   81 標誌   () 的叉叉雜牌部隊們可比擬的啊!?

(:解放軍八一建軍紀念日)

有道是:87出征,萬物不生!

怕了吧!台灣小灣灣台巴子們?小日本倭奴們?兩韓高麗棒子們?印度阿三們?美帝金毛鬼佬們?

天朝強國的87部隊,何止讓蘋果喪失靈魂?!

光羅永浩戰士一人,就可以讓你們全部跌入修「羅」地獄,「永」世哭號(「浩」)啦!

何止之前的台獨撲克牌?羅永浩戰士,陸續還會推出新的塔「羅」牌組!

把賈柏斯、貝佐斯、川普、安倍晉三、文在寅、比爾蓋茲等人,都放在羅永浩錘子版的喪失靈魂眾生塔「羅」牌上,一一批判,一一用錘子打擊消滅!

看看羅永浩,看看打擊力穿透到全球各網路留言板的87嘴砲部隊英勇解放軍五毛戰士們!

真是厲害了!87的國!

本篇文章,就先寫到這裡,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資料》:

֍▲֍▲֍▲֍▲֍▲֍▲֍▲֍▲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中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賈柏斯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