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幾張主張女權,不想刮腿毛跟體毛的西方白人美女照片給各位參考。

相對於新聞媒體常見的光滑西方女性修長美腿!

這才是比較真實的西方白人女性照片啊!

白人女性腿毛.jpg

(圖片來源:https://www.seher.no/sterke-historier/kjendisbloggerens-harstunt-vekker-oppsikt-verden-rundt/67498500)

 

白人女性腿毛-2.jpg

(圖片來源: https://www.bomb01.com/article/46567)

 

但台灣的電視節目在談西方跟國外女性時,好像都不太敢去提到體毛這個議題!

 

2017-10-09 WTO姐妹會 正妹與她們的產地!! 歐洲"天菜"美女大集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quEBUQ2sk)

我,身為一位在南北美洲住過十多年、有跟十餘國女性交往過的台灣男性。

(前女友、或者該說跟我有親密行為的過往女性之中,以日本女性的人數最多,有超過50位!)

我只想很含蓄的點出來,有幾點是許多沒跟白人女性交往過的亞洲男性,或者台灣男性所往往忽略掉的:

1.白人女性普遍體毛比亞洲女性多 (印度跟巴基斯坦等女性體毛也是接近西方白人,日本女性體毛量也往往多於台灣女性)

那些長腿西方美女,如果三天不刮腿毛,搞不好腿毛量比一堆台灣男性還多還長。

有的女性腿毛或體毛沒刮乾淨,碰到還可能被刮傷!我手臂就曾被我的白人女同事沒刮好的腿毛刮出好幾條痕過。

當時我蹲下來整理文件,穿裙子的她剛好在我身邊站著拿東西,腿部劃過我手,結果我就感到刺痛跟流血了。還好我的白人前女友們沒割傷我過。

 

2.西方女性在約30歲左右就開始急速老化!

這也是為何常見台灣跟東亞年長女性跟年輕西方男性交往。

因為西方男性往往覺得這些東方女性比同年齡西方女性凍齡10年以上。

 

3.西方女性往往也有較重之體味,但我鼻子不好,所以即使跟他們肌膚相親,我也聞不到。但其他有跟不同種族女性交往過的男性友人,有分享這點差異給我。

 

4.西方白人女性在30歲之後,身材走樣的比例跟速度,也比東方高很多。

 

而且不同西方國家女性的老年化速度、身材走樣速度、體味、天生膚色都各有不同。

我當初交往外國女性時,其實也有刻意挑過,我都盡量選素顏系跟體毛少的!

西方跟日本也有這樣的女性,只是比例上會比台灣少。

而我自己的家族親戚,跟我交往過的台灣女性,也有體毛量不輸平均西方女性的!

所以我說的是平均,不是絕對。OK!?

加上了體毛、老年化、體味、身材走樣這幾項因素之後,台灣男性對於西方美女的審美觀點,是否會改變些許哩?

當然,外貌只是部分指標!

如果真的愛上了,外貌也不會是、不該是全部的障礙。

除了交往過多國異性,我自己也有荷蘭祖先跟歐洲+平埔DNA

所以我不需歧視白人跟外族,純粹就是分享自己的切身心得而已。

先講到此!

(完)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男女兩性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毛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時尚品牌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阿根廷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巴西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德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法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英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義大利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香港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中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