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1-06-09 中華民國軍將領(降領)台灣退將退休軍官,爭相赴中國大陸事件之網友好意見~ (94) (0)
2011-06-01 歐巴馬 布希 柯林頓3任美國總統被同一人模仿!美國喜劇演員Steve Bridges聲音動作維妙維肖!不輸郭子乾全民大悶鍋 (439) (0)
2011-05-30 林凡《犀利人妻》隋棠溫昇豪宥勝主演偶像電視劇主題曲《五天幾年》中國作曲者曲世聰抄襲HOLY!山寨美國歌曲!NICHOLE NORDEMAN & VERTIGO版!小三變三小!回不去了! (5961) (3)
2011-05-24 歐巴馬美國總統座車,卡在愛爾蘭大使館門口坡道影片+英語美語英文教學!野獸凱迪拉克防彈車動彈不得!改搭直升機海陸一號訪問祖先故鄉! (282) (0)
2011-05-23 歐巴馬愛爾蘭尋根,Moneygall, Offaly 歐法利郡曼尼高村風景&民謠歌曲~母親祖先故鄉 (157) (0)
2011-05-16 日本混血女孩正妹美女!可愛清秀粉萌小學六年級女生背誦日本憲法前文!「絆3.11」大地震日本加油系列 (496) (0)
2011-05-15 養小鬼可五鬼搬運讓門窗打開、桌椅移動、碗盤飛舞?膽小鬼心臟弱者不強者勿看!超靈異神秘驚悚答案在此揭曉! (464) (1)
2011-05-13 LONG TIME NO SEE 好久不見,正確英文習慣用法、美國人日常生活美語說法?英國加拿大澳洲英語可說嗎?芝麻街+小教父+末路狂花~電影電視劇影集常用常見台詞!UNOLIN外語學習教學講座 (149283) (2)
2011-05-10 麥可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 的 Beat It 歌曲 MV!中國大陸解放軍紅軍版紅歌版惡搞KUSO!MJ 邁克傑克森,在天上看到會吐血! (475) (0)
2011-05-10 活在中國:諷刺KUSO搞笑幽默影片!中國大陸生活居民日常人民無奈真實呈現!但台灣跟強國中共產黨新聞媒體不敢報導法輪功相關! (981) (0)
2011-05-05 李佳霏:馬英九美女發言人!中央社記者報導美國雜誌把馬總統列全球五大最具膽識領袖,拍馬屁成功升官馬辦連任競選辦公室! (3412) (0)
2011-05-03 賓拉登被海豹SEALS擊斃!中東蓋達開打基地巢穴組織恐怖份子阿拉伯籍首領!歐巴馬總統下令美軍事行動在巴基斯坦狙殺!海豹特種部隊第6隊退伍的美國鄰居!我也設計過美國海軍陸戰隊刺青! (1294) (0)
2011-05-02 威廉王子娶凱特的英國皇室婚禮~只能有一隻麻雀變鳳凰最佳女主角~其他競爭者學到了啥? (264) (0)
2011-05-02 熱狗大亨堡 Hot Dog、玉米狗 Corn Dog、臘腸/香腸 Sausage/ Frank,台灣正名尚未成功前,先弄清楚這些食物料理美食的中文英語美語翻譯稱呼說法的差異區別吧!? (8393) (0)
2011-05-02 康康:前樂團搞笑男主唱主持人篇!我與名人們的邂逅系列#1 (98) (0)
2011-04-30 台北花博國際化謊言!馬英九郝龍斌大輸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台北市花卉博覽會Vs.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皇室婚禮!賠錢VS賺錢!國民黨外國宣傳經濟效益、永續經營騙人詐欺大笑話! (219) (0)
2011-04-16 澳門:首次出國旅遊、背包客外國自助旅行自由行、第一次自己離開台灣到國外觀光、台灣人處女行程旅程首選國家地區!資深專家給建議,就是這亞洲賭城/賭場城市! (6052) (3)
2011-04-14 CHANEL 香奈兒怎麼唸才對?正確法語發音!法國名牌法文唸法/流行服飾皮包香水精品牌講法!時尚女王CoCo 香奈兒+電影女主角奧黛莉朵杜 Audrey Tautou 訪談影片 (8493) (0)
2011-04-13 夜鷹台灣蚊母鳥!晚上半夜飛鳥鳴叫嘹亮深夜間不停止吵到了誰?生態指標啼叫整夜噪音全民共業!飛臨台南市南區公所跟東區文化中心上空! (90222) (14)
2011-04-09 愛馬仕 Hermès 法語發音!HERMES正確法文怎麼唸才對請看這裡!=台語:鞋好罵S,法國柏金包名牌控告嬌蕉包!本土母語才是最強最佳國際化武器! (50693) (0)
2011-04-07 DANIEL POWTER 丹尼爾,好聽歌曲 LOVE YOU LATELY 女主角,瑞秋·萊·寇克 RACHAEL LEIGH COOK 長相超像前女友,美國明星演員面孔撞臉分手前任。加拿大歌手城市琴人MV影片勾起大學交往約會回憶。UNOLIN談音樂神曲 (638) (0)
2011-04-02 LV 唸法 LOUIS VUITTON 法語正確發音=台語「雷味黨」!路易威登法蘭西名牌包真正法文念法怎麼唸才對?台灣本土母語才是最強最佳國際化武器! (13902) (0)
2011-03-31 中國國家地震局嚴正公告!Kuso搶加碘食鹽防輻射核子汙染超搞笑網友惡搞!中國大陸對311日本海嘯摧毀福島核電廠/核能發電廠後的恐慌! (829) (0)
2011-03-30 不帶錢去旅行!?明明有錢卻都靠別人同情心善心贊助搭便車免費旅程!宅神朱學恆炮轟批評美語教師幼教女老師Peggy不帶錢觀光!那可以揪團不交錢跟她學習英文嗎? (804) (0)
2011-03-25 世界上唯一的花「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槇原敬之+SMAP數種版本:電視綜藝節目日語/NHK紅白對抗賽紅白歌合戰/北京話國語演唱+日本武道館巡迴表演!UNOLIN談音樂歌曲系列 (1931) (0)
2011-03-19 台灣媒體 Vs. 福島核電廠!搞笑Kuso漫畫,萬能的主天神外星人也投降!比日本輻射外洩更難解的亂象危機 (732) (0)
2011-03-16 KOBE BRYANT布萊恩講義大利語,美國職籃NBA湖人隊球員明星講流利黑人球星意大利文體育台訪問 (1603) (0)
2011-03-16 宮城縣一半人不見了?超荒謬台灣中廣中時新浪雅虎Yahoo新聞把230萬誤當成1.7萬!~烏龍記者輯4 (161) (1)
2011-03-13 日本東京台場/御臺場地震冒煙失火!已逝父親跟我國外旅行回憶照片!看相片懷念亡父!2011/03/11大地震首都火災今昔對比!UNOLIN談出國觀光旅遊 (429) (0)
2011-03-13 地震雲出現?大地震要來了嗎?2011/3/13早上8點左右台南市剛剛拍到的! (368) (1)
2011-03-13 趙志勳:看到韓國女人可以視為酒店小姐囉!黃昭順助理歡慶日本地震仇日又仇韓!國民黨立委助手幕僚幸災樂禍性別種族歧視偏見大中國民族主義政治狂熱極統派份子! (1201) (3)
2011-03-12 趙志勳黃昭順國民黨立委助理/基隆高中孫晨恩/陳宜宏!311日本大地震海嘯仇日言論慶祝賀殺光小日本倭寇幸災樂禍!可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喔! (2221) (7)
2011-03-12 海嘯:外語英語發音如何講?外文英文講法?日語日文TSUNAMI漢字津波怎麼唸?全球採用日本用語,美國美語+西班牙語西語+德國德語德文+法國法語法文+義大利語+葡萄牙語+俄羅斯語國際影片證據!台灣多少人知道? (5499) (8)
2011-03-12 日本311大地震海嘯,某些中國人酸民中國大陸網民共產黨五毛中共網軍幸災樂禍、忘恩負義、開心慶祝慶賀! (2633) (10)
2011-03-10 屈臣氏 WATSON'S =華生(福爾摩斯助手姓氏)、哈利波特的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 EMILY WATSON 華特森!英國名偵探神探夥伴姓氏,跟香港澳門藥房連鎖品牌藥局創辦人相同!UNOLIN美語英文外語英語學習講座 (1075) (0)
2011-03-10 屈臣氏WATSON'S=華生/華森!粵語正確發音怎麼唸?廣東話翻譯唸法。張學友「屈到病」MV+謝安琪代言廣告香港藥房美容個人護理店!台北迪化街老街店面!李嘉誠李澤楷梁洛施男友和記黃埔旗下連鎖企業藥局! (5568) (3)
2011-03-09 BMW 德語發音怎麼唸才對?德國名牌汽車德文跑車品牌BMV完整正確唸法跟真正發音!台灣母語才是最佳國際化武器! (12034) (1)
2011-03-09 Roger Vivier 法語發音怎麼唸才對?法國時尚服飾鞋子名牌的法文正確唸法=台語:雨學味味鞋!潮牌精品服裝品牌法國話真正念法,請看這裡!母語才是學習外語國際化最強武器! (13375) (2)
2011-03-09 Prada怎麼唸才對?義大利流行服飾皮鞋名牌手錶包包潮流精品牌的義語義大利語正確唸法如何念,跟意大利文真正發音,請看這裡! (6740) (0)
2011-03-06 VAN CLEEF & ARPELS 怎麼唸才對?法國珠寶手錶精品名牌法語正確唸法文發音講法請看這裡!VCA 荷蘭人創立國際時尚流行品牌!台灣本土母語才是最強最佳國際化武器! (20606) (0)
2011-03-05 張簡小澤路易:台灣裔美國電影明星 LOUIS OZAWA CHANGCHIEN,台裔男演員好萊塢演出:神鬼認證4 JASON BOURNE + 終極戰士團 PREDATOR 等動作片影片 (3062) (2)
2011-03-05 Death Note 死亡筆記本:德國德語配音版電影上映預告片(粉絲動漫迷製作?)+德文版動漫卡通預告片!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16 (314) (0)
2011-03-03 諾曼第大空降與台灣空特傘兵!Albert Blithe!美國陸軍嘯鷹師101師E連士兵軍官,HBO電視影集BOB二戰美軍真實人物曾來台教導特種部隊跳傘戰術訓練!UNOLIN談戰爭軍事武器 (2623) (1)
2011-02-27 諾曼第大空降:溫特斯少校 Dick Winters,美國空降部隊嘯鷹師傘兵 Band of Brothers 影集主角!二次世界大戰鬥二戰爭電視劇美軍陸軍真實人物,2011年1月病逝!軍事系列8 (4701) (0)
2011-02-27 德國傘兵!二戰納粹突擊傘兵VS現代德軍空降部隊今昔對比!希特勒二次世界大戰1940年代NAZI特種部隊罕見訓練影片!德語FALLSCHIRMJÄGER 傘兵=空降獵人!UNOLIN軍事武器戰鬥系列#7 (832) (0)
2011-02-24 芦田愛菜/蘆田愛菜:日本書包廣告CF影片!《環太平洋》《告白》《廁所之神》《2個媽媽 Mother》日劇電影演出天才女童星!小學生學校開學商品宣傳CM!名人代言篇8 (1503) (0)
2011-02-22 新加坡國歌 奧莉維亞/王儷婷演唱 星加坡對日本足球比賽!OLIVIA ONG 女歌手表演星國歌 MAJULAH SINGAPURA!2006年 FIFA 世界盃 WORLD CUP 會外賽影片!UNOLIN談音樂歌曲神曲 (267) (0)
2011-02-17 BEGIN:夏川里美 淚光閃閃,作曲本尊演唱日本沖繩民謠:涙そうそう抒情歌曲影片!黃品源白鷺鷥、蔡淳佳陪我看日出、紐西蘭HAYLEY WESTENRA翻唱原曲!森山良子作詞!UNOLIN談音樂歌曲 (4849) (0)
2011-02-12 日本神戶交通安全宣導模擬車禍防範超逼真實震撼嚇人嚇一跳!警察演員替身真的撞上去!日本人民族性做事工作實在認真踏實不馬虎的又一好例子! (846) (0)
2011-02-11 COLDPLAY + SMAP:木村拓哉 中居正廣 香取慎吾 草彅剛 稻垣吾郎,跟酷玩樂團主唱 CHRIS MARTIN 在日本電視綜藝節目合唱 VIVA LA VIDA 酷玩人生!英國搖滾天團知名神曲!UNOLIN談音樂歌曲 (839) (0)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