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時間 文章標題 人氣 留言
2010-04-14 七龍珠被阿根廷動漫卡通迷KUSO惡搞特效決鬥影片!超經典高水準!還紅到日本去喔!~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4 (389) (0)
2010-04-05 義大利瘋日本動畫漫畫!當地人自創網路直播介紹東洋卡通動態頻道!七龍珠電車男之意大利篇!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 3 (726) (0)
2010-02-20 鋼之鍊金術師:FMA 卡通主題曲 MELISSA 色情塗鴉 PORNO GRAFFITTI 樂團主唱日語版MV+陳奕迅不死傳說香港粵語廣東話版+西班牙語版!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2 (1252) (1)
2010-02-19 南美洲電視節目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首都青少年流行COSPLAY角色扮演:死亡筆記+火隱忍者+亂馬1/2+我與動漫的淵源背景介紹!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1 (524) (0)
2009-12-03 義大利藍寶堅尼小蠻牛警察巡邏車禍撞毀 LAMBORGHINI GALLARDO 超級跑車跟 SEAT IBIZA 相撞個稀巴爛!超跑警車牌號碼LP-560-4 諧音=台語 LP無路用死!搞笑巧合! (1058) (1)
2009-12-03 仁川機場(韓國首爾)由南韓朋友的父親執掌管理,連續4年蟬聯世界全球最佳國際機場空港,也跟友人爸爸一起吃過飯的我與有榮焉!台灣桃園小港機場要加油! (232) (0)
2009-09-29 英國英倫星光+美國偶像 Aiden Davis、George Sampson!霹靂舞街舞機械舞尬舞世界各國精選!英美選秀節目素人舞者新聞報導+沒介紹播出影片!UNOLIN談跳舞蹈 (541) (0)
2009-09-25 美國總統歐巴馬 OBAMA 白宮海陸一號直昇機MARINE ONE之海軍陸戰隊女駕駛員/直升機飛行員及隨機組員!男性女性一樣!男女平等!女人不輸男人!女性出頭天系列-1 (175) (0)
2009-09-09 台灣政府可參考效法!韓國觀光公社新社長:李參!南韓破天荒首位德國裔白人官員,韓流旅遊業對外窗口領導者!善用各國際外籍歸化人士外國人才智慧腦力特長專業人力! (354) (0)
2009-09-09 泰國廣告小確幸概念,看完舒爽心情好療癒!超級搞笑啤酒廣告!原來只要一點點幸運發生在雞毛蒜皮小事上!也可以讓人這麼高興得痛哭流涕! (296) (0)
2009-09-09 泰國搞笑廣告笑死人!賣飲料而不是賣菜瓜布!不是介紹清潔人員仲介公司!而是在賣汽水飲品喔!東南亞超好笑KUSO點子創意廣告! (388) (0)
2009-09-02 重型機車各型引擎聲差別:山葉/鈴木/本田/哈雷戴維森,Yamaha Suzuki Honda Harley Davidson 各品牌廠牌重機差異不同相差在哪裡?KUSO搞笑廣告版!! (2315) (0)
2009-09-02 台灣軍隊 VS 美國部隊!台美兩國軍人比較影片!外國士兵軍官擺爛魯蛇打混阿魯巴搞口交?國外軍隊官兵搞笑KUSO惡作劇殺時間!UNOLIN談軍事戰鬥武器戰爭 (707) (0)
2009-08-17 美軍超級種馬CH-53E在台南!海軍陸戰隊直昇機抵達台灣台南空軍基地(莫拉克颱風救災)!首先曝光 (279) (0)
2009-08-07 Bad 飆!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名曲!搖滾天王+衛斯理史耐普演出歌曲MV原版 VS 舞步舞蹈服裝維妙維肖可愛的小孩KUSO版,拍攝場景都是紐約捷運地鐵站地下鐵版! (635) (1)
2009-08-07 麥可傑克遜 Michael Jackson+保羅麥卡尼 Paul McCartney 合作拍攝的歌曲 Say Say Say高畫質MV!英國披頭四BEATLES成員+美國黑人搖滾天王 (698) (0)
2009-08-07 日本美少女無碼露毛正妹性感直播~超萌可愛天然大眼白膚未整容素人女孩SEXY超大膽+我對交往過各國不同種族女性體毛腋毛陰毛等的一些看法-1 (12091) (0)
2009-07-27 日本戰艦大和號Yamato樂高積木版!耗時6年完成的傳奇2次世界大戰戰鬥艦可活動比例模型 (4893) (0)
2009-07-24 霹靂舞 機械舞 波浪舞!街舞團體綜合美國韓國英國外國多團!2017網路舞蹈最強無敵舞技制霸影片呈現!UNOLIN談運動體育系列 (128) (0)
2009-07-24 《鳥籠山剿匪記》龔格爾模仿MICHAEL JACKSON麥可傑克遜"Smooth Criminal"跟"Beat It"!中國大陸KUSO惡搞笑諷刺伊拉克總統海珊電影片段!胡戈導演! (325) (0)
2009-07-20 美國男孩牙醫門診麻醉藥過量DAVID看診車上恍神真實恐怖驚悚好笑後果片!加上:迷幻藥吸毒品瞌藥濫用禁藥者+星際大戰黑暗武士+離婚者搞笑KUSO惡搞版 (1858) (10)
2009-07-20 MAGIBON日本萌系美國童顏巨乳妹波霸KUSO模仿潮!七夜怪談+印度兄弟寶萊塢+少林足球大叔+相親版+男扮女裝等! (2514) (1)
2009-07-20 Magibon 美國籍日系童顏巨乳正妹萌系女孩可愛女性網紅 Mirian 波霸事業線露乳溝大胸部!網路名人無言賣萌沉默是金也爆紅!卡通文化國外粉絲影響力!日本動漫風潮全球流行系列40! (3970) (0)
2009-07-20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的 Smooth Criminal 舞曲!MIT麻省理工學院+美國學校高中生業餘模仿MV月球漫步舞蹈+前傾舞步!超神超高水準 (1145) (0)
2009-07-20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 MJ 的 Smooth Criminal 地心引力前傾舞步月球漫步舞蹈美國黑人傳奇搖滾歌手 HQ/HD 高畫質MV (997) (0)
2009-07-19 白人哈鋼彈勇士!歐洲美國歐美人士瘋 GUNDAM/ 機動戰士!西方動漫迷介紹自己收藏公仔模型玩偶影片!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10! (693) (0)
2009-07-19 李小龍:截拳道武功高手、恰恰舞技功夫也是冠軍級數一流!當年跳舞珍貴影片Bruce Lee=我跟比爾蓋茲媽媽母親、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華盛頓大學UW學長校友!UNOLIN談跳舞蹈 (847) (0)
2009-07-19 變型金鋼「大黃蜂」擊敗「柯博文」美國日本混血科幻動漫卡通電影玩偶模型公仔搞笑KUSO動畫影片!Transformers Bumblebee beats Optimus Prime (470) (0)
2009-07-19 李小龍忌日=我生日!都是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UW畢業校友學長學弟!看極珍貴功夫宗師巨星 Bruce Lee 年少1955電影「孤兒行」演出作品片段 (354) (0)
2009-07-19 李小龍大戰「鋼鐵人」 Iron Man Vs. Bruce Lee 超人氣 Kuso 東方中國功夫武術武功對決科技機械人搞笑影片!有意外結局喔! (437) (0)
2009-07-16 美國總統歐巴馬/奧巴馬 OBAMA +甘迺迪總統 KENNEDY 三兄弟及生平+DREAM BIG 大衛庫克 DAVID COOK 美國選秀素人歌手歌曲MV (180) (0)
2009-07-16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遜歌曲 Billie Jean 比利珍搖滾天王原版MV,對比 David Cook 大衛庫克,美國偶像選秀節目歌手抒情詮釋1982年名曲版本! (251) (0)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