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許多人都在談論歌唱小胖哥林育群,也在網路、YouTube、電視、報章雜誌上看到了關於他的報導。

其實,許多人還不知道的是,在YouTube上有另一位人氣不輸林育群的台灣裔小子。

他就是一位父母來自於台灣、1990出生於美國德州、本名為  Kevin Wu 的台僑。

他也是林書豪好友喔!

現在以他個人自創風格的脫口秀影片,成為在YouTube上非常紅的談話脫口秀喜劇表演者

YouTube 暱稱是  KevJumba)!

我就在此放幾個他的人氣影片做開頭吧!

五個關於KevJumba的事實~ Five Facts about KevJumb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8wduPfFp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Jessica Alba潔西卡艾芭竟然也親自回應了KevJumba ~

順便打岔一下,Jessica Alba她長得超像我某前任女友的,不過前任的身材沒那麼好就是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zcKXsllW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KevJumba - 獨居單身漢 - Living Alone (繁中字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rQ2bPL0IE)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有興趣的網友們,請再自行去YouTube或網路上找尋他的資訊。

關於他的海外中文報紙跟部落格報導:

http://www.ebao.us/portal/printnews.asp?id=4541

http://abcd50702.pixnet.net/blog/post/26384171

他自己的官方網頁:

KevJumba’s Channel/ KevJumba’s 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kevjumba?blend=1&ob=4

http://www.kevjumba.com/

關於他的維基百科網頁:

http://en.wikipedia.org/wiki/KevJumba

~

~

其他的「Kevjumba」相關文章,請看這裡:http://unolin.pixnet.net/blog/search/kevjumba/1

其他的「林書豪」相關文章,請看這裡:http://unolin.pixnet.net/blog/林書豪/1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