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繼續瀏覽本系列文章的第7篇(上一篇在此)。

7位入選的韓流歌舞迷跟日本動漫迷,是歲數不詳,來自於美國的的可愛短褐髮女孩!

YouTube暱稱為 RueCatDanceRueCatDance的頻道)。

老話重提:

每一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我只是從網路中挑選出個人覺得整體(外貌+身材+模仿技巧+舞蹈)水準,有一般中上程度的多名日本動漫迷跟瘋韓流的西方女孩。

所以,再講一次:

各位網友若有看到不喜歡的,就請直接離開、跳去欣賞評鑑別篇文章中的女孩就好。

美國可愛短髮少女 RueCatDance 跳 <少女時代 >的 Gee!

★ Dance cover SNSD 소녀시대Girl's Gener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ZzK9B4spi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美國可愛短髮少女 RueCatDance 的打招呼影片

★ HELL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0C_chea7S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英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時尚品牌念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