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想想我這一生,活到此刻,還真的在許多沒有預料到的意外情況之下,跟許多國內外名人有過第一手的接觸!

聽我媽說,曾經有一個算命的說過,我命中就是有遇到「名人」的命!  

也許,這算命師講得還蠻有些道理的。  

除了已經在我在別的部落格已揭露的,掀起一些網路是非風雨的跟某些政治人物認識之經驗以外;我想我也會慢慢地把跟一些名人的「邂逅」跟「接觸」放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  

有的人,我當時還恨不得能親手殺了他哩!

有的人,還一直問我要不要他/她的親筆簽名?

有的人,他們私底下的表現跟媒體上所報導、電視中所看到的,是截然不同的。  

我是有遇過哪些人哩?  

總之這些經驗,有好有壞。

反正到時我一一寫出來,各位就知道了!  

以下是第一篇。

男主角目前仍算活躍在演藝圈內。

文章我是數年前就寫在另一個部落格的,不過現在要把那部落格關閉,所以文章會一一轉過來此處刊登。

                               

話說在19961997年吧,夏季的某一個週末晚上,在某一位我現在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他長相跟姓名的男性友人邀約下,我們兩人到了台南市中華西路上的印地安納Pub!(它現在已經歇業) 

當時在「印地安納Pub」跟其他幾間台南市的大型Pub內,都有一些樂團駐唱跟接受客人點歌。

不少現在紅透半邊天的歌手跟樂團,當時就是在這一類Pub中累積真實的舞台經驗跟實力,進而竄紅出道的!  

當晚,由一位大家都說「長得不怎麼樣」的男歌手當主唱(是大家這樣說的,我個人倒是沒有在管實力歌手的長相如何)。

他當時已經開始上電視節目了,不過還是「小腳」/「細咖」的,頂多當當綜藝節目的表演歌唱來賓,還沒有像後來一樣可以拿起主持棒跟發揮他的搞笑本領!  

當時,利用唱完幾首來賓點歌的空檔,這位男主唱他就在舞台上開始講起了他前幾天去台北市上「菲哥」(張菲)的節目的情況,雖然我沒什麼注意綜藝節目的動態,不過至少是知道他是在講哪一個節目的。  

後來他們樂團的時段唱完了,我以為他們就要再去其他地方趕場駐唱了。

沒想到,在那男主唱下舞台時,邀我去「印地安納Pub」的友人卻起身去叫那男主唱過來坐。

原來,他們是彼此認識的!  

然後,又有另外一兩位我也不認識的女性,也一起過來坐在我們的桌子。

難怪!一進場,我的友人就要服務生帶我們兩人到這一張可以容納五、六個人的桌子。

原來他早就知道跟計畫待會要邀男主唱等人一起過來了!  

當時,我已經開始在兼差教成人美語了。

雖然我一直不覺得教美語那有什麼大不了的(直到2011年的現在還是如此),可是我的友人還是把我捧得老高,一直向那男主唱、跟那兩位女性介紹我!  

其實,我還比較羨慕跟崇拜能夠當樂團主唱說!  

這也許跟我當過業餘DJ、跟當時常常去唱卡啦OK有一些關係吧?  

Anyway,重點是,我當時因為有跟主唱聊了一下,還有觀察他跟我友人還有那些女性的互動,我便發現這位主唱可不是歌藝過人而已!  

我觀察到他的哄女性技巧更是一流,絕對不輸給大多數我在國內外遇到過的泡妞高手!  

他可以運用他的長相特徵跟過人的幽默感,以退為進,化劣勢為優勢地,在幾句話之內就吸引住了女性的目光跟注意力!  

而且那些講話跟對應的流暢宛如行雲流水、見招拆招!  

想必男主唱他已經非常有經驗了!  

反倒是我那很跩的男性友人雖然看似氣勢十足,其實只是外強中乾、虛張聲勢!

(哎!也許你們可以說,又一個友人被我出賣了!不過,我也真的記不起這位友人是誰!)  

那些女性們的心,其實都是被那男主唱給勾住了!  

後來,男主唱出道了,出了唱片、也從節目跟班來賓變成了主持人,也鬧出了一些緋聞!  

可是,我覺得其實他一直都被狗仔隊給忽略了。

我相信男主唱的大多數戀情都沒有被曝光!  

那些跟男主唱他合作過的、經常被狗仔隊爆料有緋聞的許多其他男性演藝圈人士,其實在我看來,也大致上跟我當初的那一位友人一樣,只是虛有其表、或是拿錢砸出美媚們的靠攏而已!  

真正能夠在女性圈中『惦惦吃九拖拉古』的,是這位貌不驚人的男主唱才對!

(光用「三碗公」,我覺得還不夠形容這位男主唱的厲害)  

這多少也符合了日本、香港跟其他國家的演藝圈生態:  

真正的泡妞高手,往往都是那些其貌不揚的搞笑演員!  

像最近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的芳心,不也是被日本搞笑演員奪去,而不是香港帥哥郭富城咩!?(註,這篇是舊文,所以資訊是當時的。)  

好啦!

現在各位大概知道我在講哪一位演藝圈人士了咩!?  

前一陣子他也結婚了,娶了年紀小他許多的別國人士(對某些人來說,這別國卻又是跟我們同一國,不過我個人不這麼認為)。

另外,各位,這次我真的沒有辦法像政治人物事件一樣,還有提出照片證據。

因為當時跟男主唱的「邂逅」,真的就只是一場很普通的聊天而已,根本沒有拍照。

而且,我真的到現在為止,還是想不起來是跟哪一位已經失聯的男性友人去「印地安納Pub」的!  

所以囉!  

各位要相信我說的,就相信!  

不相信的,就把它當成是網路謠言跟八卦,聽聽就好囉,不用太認真!

至於我自己,我一向是選擇相信我的記憶的。

雖然,我的記憶就像我忘了是跟誰去「印地安納Pub」一樣,偶爾還是會凸鎚的!

先報告到此!

֍▲֍▲֍▲֍▲֍▲֍▲֍▲֍▲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更多新聞評論,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鹽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偶像團體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電影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搞笑KUSO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各國國歌系列,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名人撞臉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國人遊台灣系列的文章,請按此

更多網紅/網路名人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