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在此:歐洲白人為Super Junior瘋狂~Sorry Sorry法國盛大數千粉絲演唱會實錄~韓國韓流在全球10 

以下是澳洲雪梨頻道7電視台之新聞片段,報導了201111月,韓國少女時代東方神起等偶像團體,在澳洲雪梨的ANZ Stadium所辦的演唱會。

約吸引了2萬名當地粉絲。

電視台特派員訪問了東方神起(TVXQ)及澳洲流行文化觀察家、以及演唱會現場的粉絲。

演唱會門票平均將近300澳洲幣(約合新台幣9420元),但仍舊搶購一空。

特派員也是有小小吐槽,說這些偶像對於目前的澳洲主流流行文化來說,仍舊是比較陌生跟新的流行。

比較起在此之前不久在歐洲及美國的韓國偶像演唱會,澳洲演唱會中的亞洲裔粉絲的比例比在美國及歐洲高了些,但仍舊有許多不少當地的白人及澳洲原住民粉絲。

這些不是韓國及亞洲裔粉絲的出席率跟比例,一向是我比較在意的焦點。

因為這是檢查這些流行文化是否夠國際化的重要指標之一。

之後,我也會拿台灣偶像羅志祥等人在澳洲開演唱會的相關影片,來讓大家比較看看,看是台灣偶像?還是韓國偶像?在大賺全世界粉絲的錢。

 

請記得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調高畫質喔!

[HD] 111119 Channel 7 SUNRISE on the K-POP Music Festiv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2Fe_kMFv3s

 

此演唱會的相關新聞報導在此,『少女時代、東方神起領銜澳洲公演』

http://news.msn.com.tw/gallery2410604.aspx):

文章中的「悉尼」,就是中國等地對「雪梨」Sydney的稱呼。

我還是一貫地,一邊看影片、一邊寫此文章、一邊心淌血,因為台灣的天然帥哥美女那麼多,光我教過的美語班學生們,搞不好其中就可湊出十個以上的帥哥美女團!

可是台灣卻因為心態、政策等錯誤跟自大保守,長久以來僅會把市場放在華人圈,而把這些全球流行樂粉絲的錢,都讓韓國賺去了!

台灣的政府、媒體,跟台灣國民們~

大家有沒有覺醒啊~這些澳洲青少年的錢~

為什麼不是我們賺~而是眼睜睜地看著韓國人賺去啊!?

其他日本流行跟韓國韓流系列文章,請參考這裡:http://unolin.pixnet.net/blog/search/%E9%9F%93%E6%B5%81/1

喜歡此系列文章的,歡迎轉載,並記得去標題那,按個「讚」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