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在此:羅馬尼亞SHINEE+2NE1+少女時代SUPER JUNIOR+KARA電視音樂台&粉絲瘋~韓國韓流在全球14 

韓國34歲饒舌歌手PSY(本名:朴載相)的歌曲:「江南STYLE」(GANGNAM STYLE),這幾個月是紅遍全球啊!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bZkp7q19f0 )

 

 

「江南STYLE」就是指韓國首爾市最富裕的「江南區」的奢華生活型態。

也就是相當於台北市的信義計畫區、天母區、大安區等地方之類的生活方式。

我有韓國好友,就住在首爾市「江南區」喔!

不過他們家蠻低調、跟為人很謙和的就是了!

跟台灣的葉少爺、殷少爺、李宗瑞等人的囂張,是完全不同的喔!

「江南STYLE」(GANGNAM STYLE)不但擊敗Justin Bieber跟Katy Perry等美國加拿大之大牌歌星之新曲,成為iTune排行榜上第一名歌曲!

全球的韓「江南STYLE」流HALLYU粉絲們,也迫不及待地要模仿跟搞笑「江南STYLE」一番!

以下,就是一對也是韓流HALLYU粉絲的挪威(NORWAY)雙胞胎兄弟,跟他們的親友們,所賣力搞笑演出的「江南STYLE」挪威KUSO版「江南STYLE」!

記得請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강남스타일@노르웨이!!! (Norway Gangnam Styl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v0jO1l5RC8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於我對於韓流、及台灣跟韓國近年來差距的看法,請參考我的其他文章,這篇就不提太多我的批評跟扼腕了。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