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馬英九開始奪權以來,我就發現馬金集團,超會利用炒作某些社會新聞、或非政治類相關新聞,來掩蓋他們的傾中賣來/弱台大計。

我之前寫的這篇文章中,就舉出了馬金政權的3個前例:

利用炒熱2013棒球經典賽的方式,來削弱全台的反核四運動。

更早之前,馬金政權利用炒熱李宗瑞案,來掩蓋削弱林益世案的殺傷力。

還有,利用炒熱MAKIYO跟友寄隆輝毆傷計程車運匠/司機案,暗度陳倉了美牛進口案。

挺棒球忘廢核,棒球經典賽高收視率幕後,壓制反核四運動,超完美邪惡的黨政媒體操作!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1822399 )

在馬友友媒體的護航加持之下,這招果然屢試不爽!

想要的法案通過了!

而且成本低、功效卓越!

還能讓許多台灣民眾,覺得政府有在做事!

代罪羔羊的指標性壞人被懲罰了!

真的是一石多鳥!

台派何時才能學到這種高招啊!?

現在,同樣的招數又來了!

當媒體忙著炒全台灣的餿水油食安問題恐慌,還有柯P陣營忙著解釋MG149時,有多少人注意到,馬政府的另一政策,又往中國跟統一大業進一步靠攏了!?

PTT爆掛「泰安休息站捕獲中國小客車」 公路總局證實 - Yahoo奇摩新聞 : https://tw.news.yahoo.com/ptt%E7%88%86%E6%8E%9B-%E6%B3%B0%E5%AE%89%E4%BC%91%E6%81%AF%E7%AB%99%E6%8D%95%E7%8D%B2%E4%B8%AD%E5%9C%8B%E5%B0%8F%E5%AE%A2%E8%BB%8A-%E5%85%AC%E8%B7%AF%E7%B8%BD%E5%B1%80%E8%AD%89%E5%AF%A6-135458557.html

兩岸小客車 10月登台行駛 | 兩岸要聞 | 兩岸台商 | 聯合新聞網 :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1/8921643.shtml

連我美語班的中國交換學生都問我說:

那日後中國大媽大叔或富二代在台開車肇事,台灣"公安"有權力抓嗎?

台灣法院敢判嗎?

唉~反正大家都選了馬英九~這政策咱門就吞下去吧!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