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這幾天發生的一條新聞。

韓國8G上網?藍委潘維剛質詢 網友嘲諷轉貼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22129

「現在南韓是8G耶!」 藍委潘維剛質詢:我們4G落伍了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02/408823.htm?fb_comment_id=fbc_750782128328694_752529414820632_752529414820632#fb8b6518c

~

~

~

針對此新聞,我的評論是:

「現在南韓是歐8炸G耶!」 藍委潘維剛質詢:我們的鹽4G落伍了!~~~~歐巴炸雞 VS 鹽酥雞,搞不好潘維剛立委還是回去多看看來自星星的都敏俊西就好了吧!?

國民黨立委潘維剛,可能是太愛看韓劇,尤其是那劇中有在吃炸雞配啤酒的《來自星星的你》!

潘立委看多了都敏俊西跟千頌伊、吃多了韓國歐巴炸雞搭配啤酒,就不禁感慨根看不起台灣那台味太重的鹽酥雞。

祖籍是中國江蘇省秦縣的潘大立委,怎麼可以容許本土台灣味十足的鹽酥雞哩?

所以,當然要找個機會來酸一酸鹽酥雞嚕!

最好是拿韓國商品來酸台灣商品!

也就造就了以上的質詢嚕!

所以很多人說潘大立委沒做功課!?

哪有啊!

她可作足了功課哩!

只不過是作了看超多韓劇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