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2016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當然要大敗,因為懶得GOOGLE搜尋!民進黨相信的科學民調數據藍營KMT高層不相信。UNOLIN大選檢討啟示評論-1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3463720

在上一篇,我們就提到了,以選舉民調來說,在網路上或公開場合,神準預測20142016兩場大選的,豈止是「姚神」姚立明一人?

鄭文燦、鄭運鵬、沈富雄…等人,甚至於,包括了藍營自己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在許多節目上,都有發表過,選前選情及民調預測的個人意見。

後來,這幾位的選前選情及民調預測,選舉結果出爐後,證明往往都蠻準確的啊!

以下的影片,第一個是2014年,鄭弘儀在大家比較沒有注意到的「高點綜合台」頻道,所主持的政論節目:「新聞看透透」。

這集是1129號的選舉投票前夕:1128號,所播出的。

很可惜也是最後一集,很明顯就是那種為了選舉而推出的談話性政論節目。

當時還是民進黨文宣部主任的鄭運鵬,在2014年底選戰前,就己經做出蠻準確的縣市長席次預測了。

2014/11/28 (高點綜合台) 新聞看透透最後一集…~Q_Q~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JmqNkuozaw)

2個影片,是針對2016116日的總統立委大選。

鄭弘儀在他主持的廣播節目「寶島全世界」中,專訪了要在桃園選立委的民進黨鄭運鵬。

因為當時,甚至於從小英一宣布參選,「小英」蔡英文會當上2016總統這件事,幾乎都沒懸念了。

所以,鄭運鵬在此段專訪的選情分析,主要都是針對立委。

各位可以鄭運鵬聽聽,看看鄭運鵬的預測跟分析,是否準確?

寶島全世界_20151223 鄭運鵬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eV1oCih40 )

民進黨跟綠營,或更廣泛地來說,反國民黨陣營,光可以精準做選情預測的,檯面上就有柯P、「姚神」姚立明、鄭文燦、鄭運鵬、沈富雄…等人,檯面下的都還沒算入哩!

國民黨高層,卻對於這些預測分析、跟這類的網路公開資訊,輕忽還有置之不理!

而且看來,短期之內,我認為國民黨也不會改變這種迂腐的大老、跟阿Q自我感覺良好心態!

所以,接下來2018年跟2020年的兩場選戰,若無意外,國民黨會繼續敗下去、敗得更慘、輸得更徹底囉!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