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 (BOEING) 就是1916年,在我就讀的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所在之西雅圖市 (SEATTLE) 創立的!

所以我當時的許多大學同學、鄰居,跟學長姐、學弟妹,都是波音公司的員工、員工家屬,或者是準備要去波音工作。

西雅圖也是微軟亞馬遜   AMAZON星巴克咖啡 STARBUCKS COFFEE好市多 COSTCOUPS等企業的發源地或者總部所在!

除此之外,我也常看到許多剛組裝、塗裝好,還未送抵購買國家的各大航空嶄新班機,在西雅圖市及鄰近的華盛頓州天空,由試飛員們開著,展開超高技術的試飛!

那些試飛,往往是要把飛機性能帶到極限!

所以很多是一旦交機,成為搭載乘客的民航客機後,此飛機不太可能再出現的超高危險動作!

我們卻往往能先一睹為快這些罕見的處女航、跟性能測試飛行!

真的就是住在華盛頓州的人之特權、跟額外享受啊!

以下影片,就是2015年的第51屆巴黎航空展 (PARIS AIR SHOW) 前,波音公司最新的客機機型:B-787-9 DREAMLINER 「夢幻客機」,的性能展現!

由三位波音的專業試飛員,駕著為越南航空公司 (VIETNAM AIRLINES) 組裝的 B-787-9 嶄新客機,表演了看似垂直角度起飛的超大拉力爬升片段!

機身長度約   63 公尺、翼展   60 公尺、高約   17.02 公尺、空重   138,000 公斤的龐大B-787-9,在專業試飛員的手中,變成有如燕子或雄鷹一般的靈活輕巧!

美麗高雅色系的機身塗裝、一望無際的華盛頓州大自然原野山河美景、令人歎為觀止的高超飛行操控技術、搭配超動感震撼好聽的配樂,更是讓人同時擁有視覺及聽覺雙感官享受!

請觀賞官方影片!

(原標題:BOEING PREPARES THE 787-9 DREAMLINER FOR THE 2015 PARIS AIR SHOW)

★ B-787: 2015巴黎航空展前試飛

(https://youtu.be/KYbM-3E11Qo)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此影片的好聽震撼配樂,是來自這裡!

原標題:ILLUMINATION (AS A-P-M PRODUCTIONS)

★ ILLUMINATION:配樂歌曲

(https://youtu.be/hwo9XKB73jc)

以上 VIDEO 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影片。

֍▲֍▲֍▲֍▲֍▲֍▲֍▲֍▲

更多飛機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