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許多西方的日本動漫迷,他們所接觸到的往往是日本動畫跟漫畫!

比較少接觸到從這些動漫改編的日劇跟日本電影(因為後者的進貨管道較少、成本較高、也比較少配音成西方語言)。

當然,我說的是比例上,而不是絕對如此。

一些比較深入、比較宅(比較專)的動漫迷,也是會進一步去蒐羅改編於他們所喜歡的動漫之日劇跟日本電影的。

因此,對於西方的日本動漫「角色扮演迷」Cosplayers 們來說,他們所仿傚的對象,絕大多數是日本原版的動畫跟漫畫,而非日劇中改編的角色。

所以,當我搜尋到這一個整體裝扮跟身材比例,超像日本電視劇跟日本映画(電影)版的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中的<死神>之阿根廷 Cosplayer「角色扮演迷」YANURIX 時,我也覺得相當驚艷跟訝異的!

# 2016 Cosplay de Ryuk. Death note Yanurix .CAF, Argentina Cospl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uiQQ-RQiA)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Cosplay de Shinigami Ryuk Yanurix AnimeFriendsAR 20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J9XYyE6CY)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Yanurix - ryuk cospla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rSMRRV-T8g)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YANURIX他跟另一名扮成月神夜的COSPLAYER合作,所拍的一系列情境照片!

shingami-1.jpg

shingami-2.jpg

shingami-3.jpg

shingami-4.jpg

shingami-5.jpg

shingami-6.jpg

shingami-7.jpg

shingami-8.jpg

shingami-9.jpg

本尊 YANURIX 的FB臉書在此!

Yanurix Cosplay - 首頁 : https://www.facebook.com/YanurixCosplay/

裡面也有他如何打扮成死神過程的素顏真面目化妝直播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YanurixCosplay/videos/666905413466033/

我自己也是在阿根廷(Argentina完成高中學業的,只是在當時1986~1991,阿根廷當地也還是日本動漫的沙漠,無法跟現在相比!

當然,網路上還有許多也蠻像Death Note「死亡筆記本」原著的Cosplayers「角色扮演迷」,每個人對於像不像的認定標準可能多少都會有差異。

֍▲֍▲֍▲֍▲֍▲֍▲֍▲֍▲

更多動漫、壽司等日本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偶像團體等韓國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